宁安市应急管理局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联合排查和整治

发布时间:2021/09/09浏览次数:5776信息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刻吸取勃利“9.4”道路交通事故教训,严防此类事故发生,立即开展大排查大整治的工作要求和指示精神,宁安市应急管理局党委高度重视,召开全市安委会成员单位会议传达省、牡丹江市、宁安市各级领导指示精神,同时就具体工作任务和要求,由安委办转发至各部门、各单位,并要求各部门、各单位及时报送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9月8日9时,市应急管理局联合宣传部、农业农村局、交通运输局、公安交警大队等部门对全市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抽查和暗访。共检查了兰岗镇、宁安农场和东京城镇等部门。检查采取暗访重点路线和听取汇报相结合的方式。在各辖区县乡道路旁都有农业农村、交通、交警的联合执法队伍。在听取汇报过程中,两个乡镇党委政府及宁安农场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认真研究部署,层层落实责任,能够采取有效措施,深入实际开展工作。检查组同时就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给予了指导和协调,要求大家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提高政治站位,保证信息互通互联,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强化联合执法,总结完善管理机制和办法,全力遏制此类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