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前夕樊泽科同志深入派出所看望慰问一线民警辅警

发布时间:2022/01/24浏览次数:3596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声声问候温暖警心,句句叮嘱聚力前行。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樊泽科先后深入渤海、三陵、沙兰、镜泊、马河、海浪、卧龙、石岩、兰岗、东京城等派出所,亲切看望慰问奋战在工作一线的公安民警辅警,为他们送上诚挚问候和新年祝福,并送去慰问品。局党委委员张甲平,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史贵宾,指挥、警保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在派出所,樊泽科同志向全体民警辅警表达了局党委的关怀和新春祝福,对全体民辅警忠于职守、顾全大局、无私奉献和在疫情防控、服务群众、扫黑除恶、打击违法犯罪等公安重点工作中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并勉励全体民辅警戒骄戒躁、再接再厉,接续发扬敢于奉献、勇于战斗的战斗作风,再鼓工作干劲、再续新的辉煌。 


    每到一处,樊泽科同志还仔细查看各单位值班备勤、冬季整训、“三大活动”、安保维稳、生活保障等工作情况,叮嘱大家注意身体、劳逸结合,合理安排勤务、科学部署警力、扎实做好值班备勤。 


    樊泽科同志强调,一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上级公安机关和局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措施、更强的力度,扎扎实实地抓好节日期间和全民核酸检测安保工作各项措施的落实,全力确保我市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二要聚焦“六必学、十必练、四必讲、两谋划”重点内容,抓好“学、练、干”关键环节,以过硬的使命担当和强烈的事业心不折不扣地落实冬季整训要求,扎实推进各项整训任务有序开展。三要做好“三大活动”收尾阶段工作,提升质量、注重实效,对照公安部、省公安厅和牡市局会议精神,查摆问题再细致、解放思想再深入、谋划发展再具体,力争取得更大成果。四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公安局长会议精神和高忠远同志指示要求,切实加强队伍教育,强化纪律作风,坚持“严管就是厚爱”的理念,抓住关键少数,严防“四风”问题发生反弹回潮,堵塞“枪酒车毒赌密网”等安全漏洞,确保队伍内部不出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