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宁安市智慧供热二期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发布时间:2022/01/11浏览次数:7980信息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局

 


 

宁发改审批20222

 

关于宁安市智慧供热二期工程建设项目

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宁安市供热燃气服务中心

    你单位报来《关于宁安市智慧供热二期工程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的申请》及有关材料已收悉。依据宁安市智慧供热二期工程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及《关于宁安市智慧供热二期工程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评估报告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项目建设的必要性  随着现代通信技术、控制技术、物联网技术的应用,各地大力推进智慧供热建设。目前宁安市已经完成智慧供热一期工程,但部分供热系统智慧化功能尚不完善,二级网智慧供热覆盖率低,供热生产调度及供热系统的信息化程度不高,远不能满足“智慧供热”的需要。项目的实施可保障城市供热安全,实现供热系统智能运行、智能调度、智能调节、智能控制以及企业的智能化管理。因此项目的建设是十分必要的。项目审批平台编码(2112-231084-04-01-570087),项目单位是宁安市供热燃气服务中心

 二、项目建设地点 本项目位于宁安市主城区。

三、项目的主要建设内容 业级智慧供热监管平台功能扩展;农机站、地中海站、宏光秀丽站、天香站、万和站共5个热力站下辖二级网智慧供热改造,安装物联网单元平衡阀666个;安装室温采集器4500个。

四、投资估算及资金筹措 项目总投资1099.64万元。资金来源为申请债券资金及企业自筹解决。

五、招标投标要求 按国家法律法规规定,项目应该招标的事项(全部或部分招标),招标范围、组织形式和招标方式如发生变化需报我局批准。       

    六、项目相关手续 关于宁安市智慧供热二期工程建设项目用地的情况说明》(宁安市自然资源局出具)、关于<宁安市智慧供热二期工程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评估报告(浙经管黑字〔2021〕257号《不拖欠农民工工资的承诺》(宁安市供热燃气服务中心出具等,宁安市供热燃气服务中根据本批复文件,做好项目前期工作,争取早日开工建设。

    、其它要求 如需对本项目批复文件所规定的有关内容进行调整,请按照有关规定,及时以书面形式向我局提出调整申请,我局将根据项目具体情况,出具书面确认意见或者重新办理审批手续。

    附件:建设项目招标事项核准意见表                     

                             宁安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