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安市艺体学科名师工作室启动仪式简讯

发布时间:2022/04/27浏览次数:2522信息来源:市教育体育局

4月25日,宁安市教师进修学校艺体部通过钉钉直播,组织召开了线上“宁安市艺体学科名师工作室启动仪式”。

教师进修学校校长高福良、副校长王志刚、艺体三科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导师及来自艺体三科名师工作室的39名核心成员参加了本次线上活动。

动仪式由进修学校艺体部主任于海波主持。会上,赵志强、刘馥瑶、冯莉三科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导师就工作室情况向大家进行了简单介绍,并对工作室成员提出希望。    

宁安市第四小学体育教师潘德丰代表三科工作室核心成员做了表态发言并郑重承诺,在学科研修工作中,要以宁安市艺体学科名师工作室为主阵地,虚心学习、大胆实践、坚持总结、不断反思、潜心摸索,为提升县域内学科教师专业能力的整体提升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教师进修学校副校长王志刚对名师工作室的发展做了专业指导性发言,王校长提出了七个建议,要求工作室成员积极做好本职工作,保证名师工作室顺利、有效开展各项工作,真正发挥示范引领、辐射带动作用。

教师进修学校校长高福良对工作室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工作室团队提出殷切希望,高校长希望在“名师工作室”这一有效载体下,通过骨干教师的传帮带活动,全面提高县域内学科教师的专业化水平。

新起点,新挑战,全体成员将以前瞻的理念,科学规划自己的专业发展之路,只争朝夕,潜心研修,不断丰实艺体教师的教育人生,争做学习型、专家型、研究型的教师,争当宁安市艺体教育的领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