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安市江东林场2022年林果科研培育冷藏储存库 建设项目公示

发布时间:2022/10/19浏览次数:4852信息来源:市林业和草原局


 

     据《财政部关于提前下达2022年中央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预算的通知》(财农[2021]101号)和国家林草局规财司、财政部农业农村司《关于用好中央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支持欠发达国有林场巩固提升的通知》(规行函[2021] 50号)拟建宁安市江东林场2022年林果培育冷藏储存库建设项目,建设内容公式如下:

    建设内容: 建造占地面积1000平方米(冷藏储存库980平方米、消防栓水源泵房20平方米)内设不同温度保存区的林果科研冷藏储存库一座,打造1000亩的寒地果种植基地一处并购买相关设备。资金投入306万。资金来源:宁安市江东林场2022年林果培育冷藏储存库建设项目资金全部为中央财政衔接资金支持欠发达国有林场巩固提升项目资金。

    项目建设时间:20221月至202212

     项目建设地点:宁安市江东林场场区

     建成后项目收益:宁安市江东林场

     项目监督联系人:张永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