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鹿苑岛景区门票价格的批复

发布时间:2022/09/13浏览次数:5804信息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局

                关于鹿苑岛景区门票价格的批复

 

黑龙江省宁安东京城林业局有限公司鹿苑岛分公司:

你公司《关于黑龙江省宁安东京城林业局有限公司鹿苑岛分公司门票价格调整的请示》收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和《黑龙江省游览参观点门票价格管理办法和目录》(黑价经字〔2011〕50号)规定,经成本调查及研究决定,鹿苑岛景区门票价格继续按《关于东京城重点国有林管理局鹿苑岛景区门票收费标准的批复》(龙森计〔2019〕190号)文件规定的标准执行:

一、门票价格为每人次50元。

二、优惠政策:

(一)旅游景区对身高1.2米(含1.2米)以下的儿童,6周岁(含6周岁)以下儿童、65周岁(含65周岁)以上的老年人、残疾人(含退出现役的残疾军人)、现役军人(含军队离休、退休干部)凭有效证件,实行免门票优惠;对6周岁(不含6周岁)—18周岁(含18周岁)的未成年人、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下学历学生、60周岁(含60周岁)—65周岁(不含65周岁)的老年人凭有效证件,实行门票半价优惠。

(二)除价格主管部门统一规定的门票价格减免优惠政策外,游览参观点对旅行社等团购门票实行的价格优惠率最高不得超过门票的20%,优惠办法和优惠率要对外公布。

三、明码标价等其他事项按照《黑龙江省游览参观景点门票价格管理办法》(黑价经〔2011〕50号)执行。

四、此批复自2022年9月1日起至2024年9月1日止。到期如需继续收费,请于期满前两个月提出申请。        

 

                          

            宁安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