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副市长王盛春深入企业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3/03/05浏览次数:4456信息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3月3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王盛春深入宁安市北域珍奇山林食品有限公司、宁安市宇晨饲料有限公司等企业,就企业达产增产、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考察调研,并开展惠企政策宣讲。工信局局长臧玉梅同志陪同。

王盛春一行重点考察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详细了解了企业原材料供应链、市场销售、资金保障等情况,并且向企业宣讲省“二十条”、牡市“三十条”等政策。 王盛春强调,要建立常态化沟通协调机制,积极靠前服务,深入了解企业所需所盼,把政策举措送上门。要建立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考核清单,及时解决落实企业诉求。要不断深化能力作风建设,运用“四个体系”落实机制,压实工作责任,实行精准化服务,当好企业的“服务员”,让企业心无旁骛发展,帮助企业做大市场、做强产业,实现首季开门红,助力全年的经济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30608302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