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搜索:
  政务信息搜索
收藏本站
 
首页 | 走进宁安 | 领导之窗 | 党建工作 | 文明宁安 | 古城文化 | 地方经济
  | 新闻中心 | 纪检监察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公示公告 |
导航
 
 
·
·
·
·
·
·
·
·
·
图片新闻  
影响营商环境 ..
【新时代文明 ..
【新时代文明 ..
春节返程前, ..
当前位置:首页古城文化群众文化



创建工作忙落实 谋取福利为人民

发布时间:2012-10-10  发布人:宁安文广新局 [阅读次数:27160]   [关闭


                ——宁安市积极推进创建工作硬件设施建设

    在4月20日我市召开的《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推进会》上,我局承诺将帮助13个示范点各解决5台电脑及配套电脑桌。日前,65台电脑与65张电脑桌已全部购买完毕并发放到位。每台电脑价值3650元,每台电脑桌价值140元,总价值246350元,我市对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的重视程度可见一斑。

    下步的工作中,我局将帮助协调各示范点电脑网络连接,对电脑的使用要求加以说明并进行严格的监督,对文化站长与管理员在电脑基础应用、简单维修方面进行培训,向村民能够进行简单的讲解,以便了解如何浏览文广新局、图书馆等网页,丰富和活跃群众文化生活,让电脑真正发挥实效,使我们的创建工作不只体现在硬性的标准要求上,更要做到真正服务于百姓,满足于百姓的文化生活需求,实现我市文化的大发展、大繁荣。

 

电脑及配件

电脑桌

1

 



网站标识码:2310840001
黑公网安备 23108402000105号

主办单位:中共宁安市委 宁安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宁安市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市政府 7622494 信息中心 7671988
版权所有:宁安市人民政府 通用网址:宁安市人民政府


宁安市人民政府

 德信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