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安市政府机关网站--欢迎您!
热点图片  | 会战简报 | 工作提示  |  主题活动 |  点击现场    
导航
 
导航
更多>>  
 
今日要闻
更多>>  
·
·
·
·
·
·
·
·
·
 图片新闻
 
影响营商环境 ..
【文明古塔 礼 ..
凝聚监督合力 ..
【新时代文明 ..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廉政建设



“五提五做” 服务和保障经济社会发展

发布时间:2013/03/27  发布人:阮凤文 [阅读次数:17726]   [关闭


    今年,宁安市纪委以“五提五做”为标准,建设纪检监察钢铁队伍,服务和保障全市经济社会的迅速崛起。

    提高责任意识,做维护纪律的“卫士”。组织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学习和执行国家的法律、党政纪条规,熟章知纪。注重在工作实践中锻炼干部敢于坚持原则,敢于碰硬,对违反纪律的人和事坚决查处,执行纪律不打折,惩治腐败不手软。

    提高监督意识,做政令畅通的“工兵”。围绕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和工作安排,认真履行监督职能,建立纪委职能科室与政府战线项目办对接机制,全程参与项目建设的服务和监督。整合职能科室和职能部门开展联合监督,清阻除障,切实服务和保障经济发展。

    提高宗旨意识,做群众利益的“红盾”。在纪委机关开展文明接访、联运办访、提效结访活动,做到有访必接、接访必办、办必有果,对署名举报必须反馈查办结果。坚持常委信访接待日制度和纪检干部包乡联村、包机关联社区制度,深入基层解决群众反映的与民争利、损害民利问题。

    提高自律意识,做清正廉洁的“头雁”。出台纪检监察干部行为规范“十不准”和“十做到”,教育引导纪检监察干部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办案纪律和保密纪律,自觉接受监督。强化内部监督管理委员会的作用,对干部进行约束管理。建立收集、分析、研判社会对纪检监察机关及干部意见反馈机制,及时纠偏促改,提高形象。

    提高竞争意识,做创新创优的“先锋”。鼓励纪检监察干部加强学习调研,吸收先进理念,组织干部走出去学习外地先进经验,始终保持工作上的创新,提高竞争能力。要求基层纪委、职能科室、派驻机构每年结合工作实际和特点,创建一项品牌工作,分级评优,从整体上推动反腐倡廉工作争先进位。(王丙军)

 

 

 

                   

 

1

 



网站标识码:2310840001
黑公网安备 23108402000105号

主办单位:中共宁安市委 宁安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宁安市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市政府 7622494 信息中心 7671988
版权所有:宁安市人民政府 通用网址:宁安市人民政府


宁安市人民政府

 德信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