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搜索:
  政务信息搜索
收藏本站
 
首页 | 走进宁安 | 领导之窗 | 党建工作 | 文明宁安 | 古城文化 | 地方经济
  | 新闻中心 | 纪检监察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公示公告 |
导航
 
导航
更多>>  
 
今日要闻
更多>>  
·
·
·
·
·
·
·
·
·
 图片新闻
 
影响营商环境 ..
【新时代文明 ..
【新时代文明 ..
春节返程前, ..
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宁安未成年人



关爱留守儿童 播撒爱心阳光

发布时间:2015-05-27  发布人:赵文良 [阅读次数:17134]   [关闭


 本网讯(卢珊)在“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结合“我的城市 我的邻里”——“每月公益日”主题活动,近日,各志愿服务组织深入江南乡“留守流动儿童家园”,为孩子们送去温暖和关爱。

    5月26日,市妇联为江南乡“留守流动儿童家园”挂牌,并组织女企业家协会爱心人士为江南乡“留守儿童之家”贫困孩子捐赠学习用品;市财政局、江南乡组织志愿者看望孩子们,带去了慰问品,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5月15日,江南乡组织志愿者帮助“留守流动儿童家园”的老师为孩子们包饺子,45个孩子放学后就吃到了香喷喷的饺子;宁安中旅志愿服务队还向社会发出倡议,组织爱心人士为孩子们捐助旧衣服和生活用品。目前,30多位爱心人士的40包衣服已经送到孩子们的手中。

    据了解,“留守流动儿童家园”共有孩子45人,其中多数孩子父母外出打工,孩子们大部分时间都在这里学习生活。近年来,各部门、各单位始终坚持定期开展留守儿童慰问活动,努力改善和提高留守儿童学习生活条件,让他们健康快乐成长。

1

 



网站标识码:2310840001
黑公网安备 23108402000105号

主办单位:中共宁安市委 宁安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宁安市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市政府 7622494 信息中心 7671988
版权所有:宁安市人民政府 通用网址:宁安市人民政府


宁安市人民政府

 德信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