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搜索:
  政务信息搜索
收藏本站
 
首页 | 走进宁安 | 领导之窗 | 党建工作 | 文明宁安 | 古城文化 | 地方经济
  | 新闻中心 | 纪检监察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公示公告 |
导航
 
导航
更多>>  
 
今日要闻
更多>>  
·
·
·
·
·
·
·
·
·
 图片新闻
 
影响营商环境 ..
【文明古塔 礼 ..
凝聚监督合力 ..
【新时代文明 ..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资讯



同唱生态曲 共享新生活

发布时间:2016-05-16  发布人:张媛圆 [阅读次数:20864]   [关闭


    本网讯(张任)阳春三月,生机昂然,暖风徐徐,芳草菌菌。在浓浓春意中,宁安市千人集会,歌声飞扬、乐舞翩跹,伴着“牡丹江生态周”活动盛大启航,宁安市文化工作者和艺术爱好者们,以艺术的形式用歌声唱响生态劲曲,用舞蹈掀起绿色浪潮,演出始终把“绿水青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创建生态文明城市”的绿色发展理念贯穿始终。号召市民群众热心关注生态环境,积极投身生态建设,为建设碧水青山的绿色宁安、美丽宁安献出一份光和热。
  4月28日上午9时,“牡丹江生态周”——“生态文明 绿色宁安”主题文艺演出在宁安市图书馆门前江边文化广场隆重举行,数千市民现场观看,气氛热烈。
  演出在舞蹈《梦茉莉》清新淡雅的旋律中拉开序幕,翠绿长裙孕育生机无限,曲调悠扬仿佛潺潺溪水,引起现场观众强烈共鸣。歌曲《美丽家园》既散发田野的芬芳,也畅书着百姓安享幸福的激情欢悦和对小康生活的热切渴望。孩子们的音诗画表演《绿色家园》,向人们讲诉了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呼吁人们爱护环境、保护环境、共建绿色生态家园。反映丰收场面的歌曲《摘苹果梨的姑娘》让观众们好像走进了硕果累累的果园,嗅到了苹果梨沁人心脾的芬芳。舞蹈《春江花月夜》、《紫竹调》和《亲亲的茉莉花》等节目从不同侧面反映了宁安儿女创建生态文明城市、建设和谐美丽宁安的良好精神风貌,唱响“美丽宁安”主旋律。

 

1

 



网站标识码:2310840001
黑公网安备 23108402000105号

主办单位:中共宁安市委 宁安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宁安市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市政府 7622494 信息中心 7671988
版权所有:宁安市人民政府 通用网址:宁安市人民政府


宁安市人民政府

 德信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