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搜索:
  政务信息搜索
收藏本站
 
首页 | 走进宁安 | 领导之窗 | 党建工作 | 文明宁安 | 古城文化 | 地方经济
  | 新闻中心 | 纪检监察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公示公告 |
导航
 
导航
更多>>  
 
今日要闻
更多>>  
·
·
·
·
·
·
·
·
·
 图片新闻
 
影响营商环境 ..
凝聚监督合力 ..
【新时代文明 ..
【新时代文明 ..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卫生局】首届“万步有约”健走大赛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6-05-18  发布人:赵冶 [阅读次数:11836]   [关闭


   本网讯(许厉维 赵冶)为提高全民健康意识和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养成“日行万步,科学健走”的习惯,5月8日,我市首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大赛正式启动。

    此次大赛,来自财政局、交通局、卫生局近150人参赛,将为探索构建适合我市职业人群的长效慢性病防控机制,开创职业人群慢性病防控工作新局面,做出进一步的积极实践。

   “健康的生活方式可以预防疾病,改善职业人群的健康状况,我一定会坚持一百天,并将‘健走’养成生活的一种习惯。”参加此次大赛的王乐蒙开心地说

   “万步有约”健走大赛宁安赛区负责人介绍,在全市启动职业人群健走比赛,体现了慢病防控和大众健身的有机结合,对实现慢病综合防控,实现全民健康覆盖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通过科学合理的活动,来促进自身健康,增加职业人群对健康生活方式的认识,让越来越多的人体会到健走的意义及乐趣。

   据了解, 2016年,中国疾控中心慢病中心拟在全国265个国家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和部分重点省级示范区,全面推广中国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干预项目。在全国各示范区之间、各省之间、省内各示范区之间、示范区各小分队之间,开展四个维度、为期100天的团队健走竞赛。我市作为国家级慢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参加此次比赛。

1

 



网站标识码:2310840001
黑公网安备 23108402000105号

主办单位:中共宁安市委 宁安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宁安市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市政府 7622494 信息中心 7671988
版权所有:宁安市人民政府 通用网址:宁安市人民政府


宁安市人民政府

 德信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