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搜索:
  政务信息搜索
收藏本站
 
首页 | 走进宁安 | 领导之窗 | 党建工作 | 文明宁安 | 古城文化 | 地方经济
  | 新闻中心 | 纪检监察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公示公告 |
导航
 
导航
更多>>  
 
今日要闻
更多>>  
·
·
·
·
·
·
·
·
·
 图片新闻
 
影响营商环境 ..
凝聚监督合力 ..
【新时代文明 ..
【新时代文明 ..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党政要闻



牡丹江市基层党建专题调研组一行到我市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16-05-23  发布人:林竹 [阅读次数:5936]   [关闭


    本网讯(林竹)近日,牡丹江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奉辉一行调研组到我市就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调研。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王德俊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基层乡镇党委、村屯支部、城镇社区、企业等地,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实地调研。在随后的座谈调研中,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王德俊专门就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层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基层党组织基础设施建设等重点工作做专题汇报。

    听取汇报后,王奉辉就做好下一步基层党建工作,作重要指示,一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要将规定动作认真抓实抓好,学深悟透不打折扣。自选动作要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有创新求实效。二是为今年党委换届工作做好准备,选好干部、配强班子、严肃纪律,开好党代会,做好干部思想工作,保持大局稳定。三是切实加强基层党建水平,夯实基层基础工作,为发展提供坚强党建保障。

1

 



网站标识码:2310840001
黑公网安备 23108402000105号

主办单位:中共宁安市委 宁安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宁安市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市政府 7622494 信息中心 7671988
版权所有:宁安市人民政府 通用网址:宁安市人民政府


宁安市人民政府

 德信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