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搜索:
  政务信息搜索
收藏本站
 
首页 | 走进宁安 | 领导之窗 | 党建工作 | 文明宁安 | 古城文化 | 地方经济
  | 新闻中心 | 纪检监察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公示公告 |
导航
 
导航
更多>>  
 
今日要闻
更多>>  
·
·
·
·
·
·
·
·
·
 图片新闻
 
影响营商环境 ..
凝聚监督合力 ..
【新时代文明 ..
【新时代文明 ..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交通局】养路段举办“崇德善行,从我做起”道德讲堂

发布时间:2016-05-26  发布人:赵文良 [阅读次数:12316]   [关闭


    本网讯(李明明 赵文良)“这是心的呼唤,这是爱的奉献,这是……”近日,脍炙人口的《爱的奉献》在市公路养路段三楼会议室响起,拉开了市养路段道德讲堂活动的序幕。

    此次道德讲堂以“崇德善行,从我做起”为主题,通过“学唱歌曲、观看短片、学习国学、诵读经典、畅谈感悟、劝行善事”的活动形式,进一步推动站段公路文化建设,提升干部职工思想道德修养和文明素质。在全体职工合唱《爱的奉献》后,组织观看了“感动中国”道德模范刘盛兰先进事迹短片,学习了孔子《至善之道》中教众弟子行善的“与人为善”篇。在现场交流活动中,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对短片中的先进典型事迹,讲述心中感受,升华自身境界。活动号召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多一些善良,多一些谦让,多一些宽容,多一些理解,在生活中感受美好和幸福,让道德之花盛开在每个人的心中。”此次道德讲堂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职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的意识,坚定了做道德传播者、践行者和受益者的决心。

1

 



网站标识码:2310840001
黑公网安备 23108402000105号

主办单位:中共宁安市委 宁安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宁安市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市政府 7622494 信息中心 7671988
版权所有:宁安市人民政府 通用网址:宁安市人民政府


宁安市人民政府

 德信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