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搜索:
  政务信息搜索
收藏本站
 
首页 | 走进宁安 | 领导之窗 | 党建工作 | 文明宁安 | 古城文化 | 地方经济
  | 新闻中心 | 纪检监察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公示公告 |
导航
 
导航
更多>>  
 
今日要闻
更多>>  
·
·
·
·
·
·
·
·
·
 图片新闻
 
影响营商环境 ..
凝聚监督合力 ..
【新时代文明 ..
【新时代文明 ..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党政要闻



推进公益服务 打造思想先锋

发布时间:2016-06-17  发布人:张媛圆 [阅读次数:3346]   [关闭


    本网讯(林竹)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宣传思想工作是宣传、组织和动员群众,为实现群众利益而奋斗的强大武器。宁安市委宣传部党支部充分发挥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优势,积极开展思想教育、文化宣传、志愿服务、扶贫帮困等公益服务活动。
  广泛开展志愿活动。进一步完善志愿服务工作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各级各类志愿服务组织建设,重点开展“党员体验日”、“我们在社区”、“我是志愿者”等党员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在单位亮身份、在社区做服务、在网络注册等方式,为基层困难群众提供免费服务、物资捐赠。目前,全市共成立各类志愿服务组织674个,注册志愿者10720人。
  充分利用“全省志愿服务平台”,推动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举行宁安市“美丽宁安人帮帮团”授旗仪式暨全市志愿服务骨干培训会,在全市6个社区建立志愿枢纽站——“志愿氧吧”,在广场、车站等地建立5个学雷锋志愿服务岗。坚持开展“每月公益日”志愿服务活动,“红红火火过大年”、“与雷锋精神同行”、“洁美家园——共护母亲河”、“行动起来争做爱心使者”等主题“每月公益日”活动,受到广大市民的赞许和支持。
  大力推进“文化惠民”行动。开展送戏、送电影、送图书进社区、进乡村、送企业活动,每年累计文化下乡12次,送电影12次,赠送图书2000余册。同时,着力开展“惠民新闻”。结合新闻战线“走基层”要求,把大量镜头对准基层群众,反映基层干部群众在推进宁安建设过程中的精神风貌与生动实践。

1

 



网站标识码:2310840001
黑公网安备 23108402000105号

主办单位:中共宁安市委 宁安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宁安市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市政府 7622494 信息中心 7671988
版权所有:宁安市人民政府 通用网址:宁安市人民政府


宁安市人民政府

 德信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