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搜索:
  政务信息搜索
收藏本站
 
首页 | 走进宁安 | 领导之窗 | 党建工作 | 文明宁安 | 古城文化 | 地方经济
  | 新闻中心 | 纪检监察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公示公告 |
导航
 
导航
更多>>  
 
今日要闻
更多>>  
·
·
·
·
·
·
·
·
·
 图片新闻
 
影响营商环境 ..
【文明古塔 礼 ..
凝聚监督合力 ..
【新时代文明 ..
当前位置:首页服务群众



团圆中秋节 我们在一起

发布时间:2016-09-19  发布人:城区工委 [阅读次数:29130]   [关闭


   中秋团圆节,有这样一些家庭被社区深深的牵挂着,他们就是各辖区内的困难家庭、残疾家庭、失独家庭以及孤寡老人、贫困老党员等。为了让这些家庭感受到节日的气氛,社区对他们的关爱,9月13日、14日两天城区工委及所属各社区带着节日的祝福,新鲜的瓜果和象征团圆的月饼纷纷走访这些家庭。
  每到一户,社区工作人员都关切的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告诉他们有什么困难就找社区,社区会尽力帮助他们解决问题。社区工作人员积极地鼓励他们要勇敢、乐观地面对生活,并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当我们来到东关社区残疾人家庭张荣镜老人家时,老人热情的从屋里迎了出来,老人居住的屋子虽然简陋,但打扫的确干净整洁,接过社区工作人员送来的月饼和水果,老人湿了眼眶。她拉着社区工作人员的手激动的说:“最近这几年,每到逢年过节的时候,你们都会给我送来一些生活必需品,我这心里说不出的感激,如果没有大家关心我们老两口,这日子不知道会过成什么样。”看着辖区内的每一户特殊家庭都如张荣镜老人家一样感受到了社区给予的温暖,每一个工作人员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虽然我们给予的物质帮助是有限的,但我们给予的精神鼓励是无限的。
  在这次中秋送爱心活动中,社区不仅走访了困难家庭,同样来到了宁安市特殊教育学校。这里的孩子或许无法和同龄的孩子一样正常的生活、学习,但是他们获得的关心与呵护确并不比任何一个孩子少。开展互动小游戏,朗读中秋佳文,一起吃月饼,一起看书,和孩子们的时光总是美好而短暂的。
  中秋节是我们的传统佳节,寓意着思乡、念亲、丰收和团圆。我们希望每一个在外的游子有可以回家陪陪亲人,也愿每一个家庭都能度过一个美满幸福的中秋节。

1

 



网站标识码:2310840001
黑公网安备 23108402000105号

主办单位:中共宁安市委 宁安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宁安市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市政府 7622494 信息中心 7671988
版权所有:宁安市人民政府 通用网址:宁安市人民政府


宁安市人民政府

 德信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