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搜索:
  政务信息搜索
收藏本站
 
首页 | 走进宁安 | 领导之窗 | 党建工作 | 文明宁安 | 古城文化 | 地方经济
  | 新闻中心 | 纪检监察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公示公告 |
导航
 
导航
更多>>  
 
今日要闻
更多>>  
·
·
·
·
·
·
·
·
·
 图片新闻
 
影响营商环境 ..
凝聚监督合力 ..
【新时代文明 ..
【新时代文明 ..
当前位置:首页古城文化文化长廊



非遗在我市满族民俗馆展出

发布时间:2017-03-16  发布人:倪静波 [阅读次数:17358]   [关闭


宁古塔历史文化博物馆  

 

    非物质文化遗产是人类的生命记忆,是人类创造的精神源泉。

    宁安市历史悠久,文化底蕴丰厚,2008年,宁安市被文化部授予“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宁安位于黑龙江省东南部镜泊湖滨,牡丹江畔。它的古老秀丽,富饶,闻名于省内外。明朝和清朝时期,宁安被称为宁古塔。白山黑水间的宁古塔,千里沃野,茂密山林,孕育着这里的华夏儿女。人们在长期的生活生产中,积淀了深厚的文化底蕴,留下了宝贵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为传承保护这些珍贵的非物质化遗产,彰显人类文明。由宁安市委宣传部,宁安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宁安市文学艺术联合会主办的《宁安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展览》在满族民俗馆正式展出。

   

   

    此次展览共展出非遗项目30项,其中牡市级项目七项,省级项目23项。受到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1

 



网站标识码:2310840001
黑公网安备 23108402000105号

主办单位:中共宁安市委 宁安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宁安市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市政府 7622494 信息中心 7671988
版权所有:宁安市人民政府 通用网址:宁安市人民政府


宁安市人民政府

 德信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