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搜索:
  政务信息搜索
收藏本站
 
首页 | 走进宁安 | 领导之窗 | 党建工作 | 文明宁安 | 古城文化 | 地方经济
  | 新闻中心 | 纪检监察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公示公告 |
导航
 
导航
更多>>  
 
今日要闻
更多>>  
·
·
·
·
·
·
·
·
·
 图片新闻
 
影响营商环境 ..
【新时代文明 ..
【新时代文明 ..
春节返程前, ..
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宁安文明创建



【创建频道】石岩镇首届农民文艺汇演唱响农家

发布时间:2017-03-28  发布人:卢珊 [阅读次数:26620]   [关闭


    本网讯(金健伟)为推动石岩镇农村精神文明建设,丰富石岩人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把石岩镇建设成文艺之乡、文明之乡。3月26日,石岩镇举办了首届农民文艺汇演,有六支文艺队伍200余人参加了文艺汇演,活动吸引了1000余名群众观看。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洪波、石岩党委书记杨成林出席活动。

   

    快板“学雷锋“弘扬了志愿精神,舞蹈“中国梦”,奏响了我们时代的最强音。说唱“新农村”说出了农村的新变化。舞蹈“火火的姑娘”反映出了农村人的精神面貌。精彩的演出,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歌声表达的是喜悦,代表着我们对成绩取得的欣喜和自豪;舞蹈展现的是快乐,代表着我们对生活辉煌的欣慰和满足;小品抒发的是情怀,讴歌的使我们对家乡的无限热爱之情;文明连着你我他,创建文明靠大家;文明乡村呼唤文明村民,文明村民创造文明农村。

   

    整场演出内容生动活泼、主题鲜明,用文艺的形式反映讴歌时代精神,以鲜明的时代特色,赢得了广大观众的喜爱,也丰富了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了农村精神文明建设。

1

 



网站标识码:2310840001
黑公网安备 23108402000105号

主办单位:中共宁安市委 宁安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宁安市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市政府 7622494 信息中心 7671988
版权所有:宁安市人民政府 通用网址:宁安市人民政府


宁安市人民政府

 德信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