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搜索:
  政务信息搜索
收藏本站
 
首页 | 走进宁安 | 领导之窗 | 党建工作 | 文明宁安 | 古城文化 | 地方经济
  | 新闻中心 | 纪检监察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公示公告 |
导航
 
导航
更多>>  
 
今日要闻
更多>>  
·
·
·
·
·
·
·
·
·
 图片新闻
 
影响营商环境 ..
【文明古塔 礼 ..
凝聚监督合力 ..
【新时代文明 ..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党政要闻



市纪委书记孙阳中到海浪镇调研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和农业经济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7-04-25  发布人:李大鹏 [阅读次数:19896]   [关闭


    (本网讯 兴百臣)4月21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孙阳中深入海浪镇就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和农业经济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市纪委副书记李祖望、市纪委组宣室负责人席永立、市纪委党风室负责人王丙军以及镇党委书记黄哲胜、镇长郭成、镇纪委书记王大朋陪同调研。

    孙阳中首先来到依兰岗村满族村民俗馆,参观了民俗馆每一个厅室,详细询问了关于满族文化故事和传承文化方面等工作,叮嘱当地满族老人要保护好文化财产、做好文化宣传工作、不断拓展民俗旅游思路。在大依兰村花卉大棚,听花农介绍了产业发展模式与发展方向,听取了随行镇干部关于花棚发展的思路,要求镇村干部一定发展好养花产业、通过养花带动全村百姓共同致富。在大牡丹村她认真了解了村务公开、村务制度上墙、村内消防等工作,并对村务公开和村“两委”班子成员亲属享受各项惠农补贴公示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村里认真落实好两项工作,让群众了解村务、让群众监督到位、让补贴落到实处。在安青村她认真了解了烤烟产业发展、马铃薯万亩种植等农业项目,详细询问了村“两委”班子成员享受补贴公示情况,要求村干部在引领村民致富的同时,要依法依纪开展工作。

   调研过程中,孙阳中听取了海浪镇党委工作汇报,对镇党委取得成绩给予肯定,对镇党委党风廉政建设提出明确要求。

    孙阳中强调,党风廉政是一项长期工作,海浪镇要深入贯彻市六次党代会和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不断探索新的方法和路径,敢于直面农村一线矛盾和问题,真正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抓实抓好,镇党委要切实履行起党委的主体责任,镇纪委也要坚决履行好监督责任,让村干部不想腐、也不敢腐。尤其是面对上访人提出的问题,一定要一一核实,给予信访人答复,要耐心细致的做群众工作,让群众安心,让领导放心,切实做到减少老矛盾、遏制新矛盾。

    孙阳中指出,乡镇纪检委要认真贯彻执行监督执纪的“四种形态”,尤其是第一种形态的使用,要坚持抓早抓小、抓在经常,全面履行自身职责,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监督方式。同时,要认真开展村“两委”班子成员亲属享受惠农补贴公示制度,让其与村务公开一道强化群众监督力度,让群众对村务有知情权、参与权,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海浪镇党委书记黄哲胜明确表示,将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主体责任,全力抓好班子成员“两个责任”的落实,依法依规推动全镇党风廉政建设和农业经济发展工作合理有序开展。

 

1

 



网站标识码:2310840001
黑公网安备 23108402000105号

主办单位:中共宁安市委 宁安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宁安市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市政府 7622494 信息中心 7671988
版权所有:宁安市人民政府 通用网址:宁安市人民政府


宁安市人民政府

 德信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