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搜索:
  政务信息搜索
收藏本站
 
首页 | 走进宁安 | 领导之窗 | 党建工作 | 文明宁安 | 古城文化 | 地方经济
  | 新闻中心 | 纪检监察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公示公告 |
导航
 
导航
更多>>  
 
今日要闻
更多>>  
·
·
·
·
·
·
·
·
·
 图片新闻
 
影响营商环境 ..
凝聚监督合力 ..
【新时代文明 ..
【新时代文明 ..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科信局】“体验科学—中国流动科技馆”走进宁安

发布时间:2017-06-20  发布人:赵冶 [阅读次数:18140]   [关闭


    (张宁宁)6月13日,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办,中国科学技术馆、省科学技术协会承办,省天文协会、中共宁安市市委、市政府协办的“体验科学——中国流动科技馆”全国巡展启动仪式在宁安一中科技馆举行,来自全市中小学200余名师生参加了启动仪式并参观了巡展。

    此次巡展以体验科学为主题,设置了声光体验、电磁探秘、运动旋律、数学魅力、健康生活、汽车生活、数字生活、科学表演等八个主题展区,共配置了50件互动展品,与科学表演、科学实验及科普影视相结合,让更多人在互动中感受科学魅力,在体验中激发科学兴趣,在探索中树立科学精神,在思考中启迪科学智慧。

    中国流动科技馆巡展是各级科协组织协作联动,带动薄弱地区科技发展的一次科普行动,也是广大群众共享科普成果、提升公民科学素质的一次良好机遇,流动科技馆有效弥补了地方科普资源匮乏的不足。

    据了解,此次巡展活动会持续一个月,将为宁安带来一场互动体验式的科普盛宴。

1

 



网站标识码:2310840001
黑公网安备 23108402000105号

主办单位:中共宁安市委 宁安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宁安市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市政府 7622494 信息中心 7671988
版权所有:宁安市人民政府 通用网址:宁安市人民政府


宁安市人民政府

 德信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