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搜索:
  政务信息搜索
收藏本站
 
首页 | 走进宁安 | 领导之窗 | 党建工作 | 文明宁安 | 古城文化 | 地方经济
  | 新闻中心 | 纪检监察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公示公告 |
导航
 
导航
更多>>  
 
今日要闻
更多>>  
·
·
·
·
·
·
·
·
·
 图片新闻
 
影响营商环境 ..
凝聚监督合力 ..
【新时代文明 ..
【新时代文明 ..
当前位置:首页外媒看宁安



【黑龙江日报】美丽乡村建设现场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7-07-04  发布人:赵冶 [阅读次数:17280]   [关闭


美丽乡村建设现场会议召开
陈海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报27日讯(记者薛立伟)27日,全省美丽乡村建设现场会议在宁安市召开,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部署推进全省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省委副书记陈海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吕维峰主持会议。

陈海波强调,近年来,在全省各级党委政府的共同努力下,美丽乡村建设取得了可喜成果。希望各地各部门充分借鉴这些好经验好做法,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扎实推进全省美丽乡村建设。

陈海波强调,要坚持以人为本,增强美丽乡村建设的责任感,统筹规划、协调推进,通过美丽乡村建设让发展成果惠及全省人民,使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要坚持新发展理念,突出抓好特色产业支撑、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农村公共服务、农村精神文明创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等。要创新体制机制,强化激励奖惩机制、资金监管机制、示范引领机制、联动推进机制,充分激发干部群众建设美好家园的内生动力,形成党政齐抓、干群合力的美丽乡村建设大格局。

与会人员参观考察了海浪镇盘岭村、江南乡明星小镇、兰岗镇古塔田源家庭农场、渤海镇梁家村等美丽乡村建设先进典型。6家单位在会上作了发言。

1

 



网站标识码:2310840001
黑公网安备 23108402000105号

主办单位:中共宁安市委 宁安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宁安市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市政府 7622494 信息中心 7671988
版权所有:宁安市人民政府 通用网址:宁安市人民政府


宁安市人民政府

 德信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