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搜索:
  政务信息搜索
收藏本站
 
首页 | 走进宁安 | 领导之窗 | 党建工作 | 文明宁安 | 古城文化 | 地方经济
  | 新闻中心 | 纪检监察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公示公告 |
导航
 
导航
更多>>  
 
今日要闻
更多>>  
·
·
·
·
·
·
·
·
·
 图片新闻
 
影响营商环境 ..
【文明古塔 礼 ..
凝聚监督合力 ..
【新时代文明 ..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喜迎“十九大 高歌振兴路” 宁安市干部群众歌声欢庆建党96周年

发布时间:2017-07-04  发布人:石秋增 [阅读次数:48258]   [关闭


   

    6月30日,宁安市图书馆门前文化广场上,歌声嘹亮,激情飞扬。热烈的气氛吸引大批市民不断的向广场中心聚集,会标醒目,宁安市正在举办以“喜迎十九大、高歌振兴路”、“不忘初心跟党走”大型广场合唱活动。



   市级四个班子领导、党员干部、市民群众、社会各界人士3000余人观看了活动。


  

    在演出之前,在公安部二级英模,黑龙江省优秀共产党员刘国瑞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对着党旗,郑重地重温了入党誓词。

   

    来自教育局、机关工委、东京城、马河乡、卧龙乡、城区工委以及乡音艺术团7支队伍共60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大合唱演出,一首首红色经典歌曲,尽情抒发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表达了“不忘初心跟党走”,实现宁安全面发展、建设美好家园的豪情和决心。

特邀摄影:程延斌 林维宁

 

1

 



网站标识码:2310840001
黑公网安备 23108402000105号

主办单位:中共宁安市委 宁安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宁安市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市政府 7622494 信息中心 7671988
版权所有:宁安市人民政府 通用网址:宁安市人民政府


宁安市人民政府

 德信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