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搜索:
  政务信息搜索
收藏本站
 
首页 | 走进宁安 | 领导之窗 | 党建工作 | 文明宁安 | 古城文化 | 地方经济
  | 新闻中心 | 纪检监察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公示公告 |
导航
 
导航
更多>>  
 
今日要闻
更多>>  
·
·
·
·
·
·
·
·
·
 图片新闻
 
影响营商环境 ..
【新时代文明 ..
【新时代文明 ..
春节返程前, ..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廉政建设



宁安市纪委组织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集中培训

发布时间:2017-07-05  发布人:赵旭东 [阅读次数:30458]   [关闭


    

     6月28日上午,宁安市纪委举行了为期一天的专题培训,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孙阳中同志出席了开班仪式并讲话。

    孙阳中在讲话时指出:作为纪检监察干部,面对新形势下反腐倡廉工作任务,进行学习很必要,坚守忠诚履职信念,珍惜机会,专心学习,特别在“落实两个责任”,运用“四种形态”、查处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等方面,执纪必严,违纪必纠,切实尽到一个纪检监察干部应尽的职责。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以此次综合业务培训为契机,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学深学透,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在定位上再聚焦、在内容上再深化、在方式上再创新,不断提高党内监督水平。

    培训采取集中授课的方式,分别由牡丹江市纪委审理室主任马立军,牡丹江市市委党校法学教研部主任丛淼、市纪委监察局副局长张延安,市纪委组宣室负责人席永立,根据当前纪检监察工作实际以《执纪审查程序及要求》、《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解读、《纪检监察信息基础》、《如何写好纪检监察外宣信息》四个课题为学员讲授业务知识。全方位提升学员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为做好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相关工作奠定了基础。
    市纪委常委、委局机关全体干部 、各纪委(纪检组)纪检书记、各乡(镇)纪委书记及副书记、及市纪委党风廉政特邀宣传员共105人参加培训。(赵旭东)










1

 



网站标识码:2310840001
黑公网安备 23108402000105号

主办单位:中共宁安市委 宁安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宁安市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市政府 7622494 信息中心 7671988
版权所有:宁安市人民政府 通用网址:宁安市人民政府


宁安市人民政府

 德信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