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搜索:
  政务信息搜索
收藏本站
 
首页 | 走进宁安 | 领导之窗 | 党建工作 | 文明宁安 | 古城文化 | 地方经济
  | 新闻中心 | 纪检监察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公示公告 |
导航
 
导航
更多>>  
 
今日要闻
更多>>  
·
·
·
·
·
·
·
·
·
 图片新闻
 
影响营商环境 ..
凝聚监督合力 ..
【新时代文明 ..
【新时代文明 ..
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宁安文明创建



【创建频道】我市荣获牡市志愿服务先进典型五项殊荣

发布时间:2017-04-14  发布人:卢珊 [阅读次数:31144]   [关闭


   

   

    本网讯(吴峻增)3月3日,在牡丹江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共青团市委、市志愿者联合会共同主办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我先行”全市学雷锋志愿服务嘉许典礼上,我市城区工委志愿服务中心工作站获得“十佳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站”、志愿者刘丹荣获全市优秀学雷锋志愿者、马河乡学雷锋志愿服务中心工作站获得“全市优秀志愿服务工作站”、宁安市“爱心妈妈”品牌项目获得全市优秀志愿服务活动品牌、宁安市人民检察院获得全市志愿服务贡献单位等五项殊荣,为我市志愿服务工作争得了荣誉。

 

   

   近年来,我市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开展志愿者工作,推动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将志愿服务活动作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社会正能量的重要载体,开展了“与雷锋精神同行”、“同饮一江水 共护母亲河”、“文明交通 从我做起”、“太极拳公益讲堂”、“志愿者回馈活动”等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打造了“神鹰救援大队”、“爱心妈妈志愿者团队”等志愿服务品牌,涌现出了“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孙新功等先进志愿者典型,社区阳光志愿者协会、日行一善”义工志愿服务联盟等国家级优秀志愿团队和省级志愿服务品牌,全市志愿服务活动蓬勃发展。目前,全市共有注册志愿者10805人、志愿服务中心工作站13个、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站590个,党员、青年、巾帼、卫生、法律等专项志愿服务队70余支,形成了覆盖城乡的网格化志愿服务组织。下一步我市将不断创新志愿服务形式、拓展服务领域、充实服务内容,将志愿服务的触角延伸到乡镇村屯,扩大志愿服务工作的效果和影响力。

1

 



网站标识码:2310840001
黑公网安备 23108402000105号

主办单位:中共宁安市委 宁安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宁安市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市政府 7622494 信息中心 7671988
版权所有:宁安市人民政府 通用网址:宁安市人民政府


宁安市人民政府

 德信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