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搜索:
  政务信息搜索
收藏本站
 
首页 | 走进宁安 | 领导之窗 | 党建工作 | 文明宁安 | 古城文化 | 地方经济
  | 新闻中心 | 纪检监察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公示公告 |
导航
 
导航
更多>>  
 
今日要闻
更多>>  
·
·
·
·
·
·
·
·
·
 图片新闻
 
影响营商环境 ..
【新时代文明 ..
【新时代文明 ..
春节返程前, ..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党政要闻



我市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7-07-17  发布人:石秋增 [阅读次数:14858]   [关闭



    本网讯(石秋增)7月14日下午,我市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市委书记、市长徐利刃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金京振、杨冬梅、陈春生、张超、孙阳中、王孔斌、吴洪波出席会议,市委办、政府办、组织部、宣传部等部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副市长、渤海镇党委书记王涛所做的“2+30”工程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
    会议强调:要将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发展的思想引领和强大动力,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在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生态宜居城市建设、推进美丽宁安建设,改变城乡面貌方面想办法、出实招、鼓干劲,促进各项重点工作提质增效,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会议听取了市农委关于中国远东百里高端食品农产品产业走廊建设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产业走廊涵盖要素集聚、产业融合、产村融合、双创孵化、技术集成、装备支撑联农带农机制及美丽乡村建设等多个领域,重点实施“一核两带六沟十二园”精品示范,实现由“远东菜篮子”向“省台大厨房、大庄园”升级,特色农业向品牌农业、精品农业升级,种的好向卖的好、卖的贵升级,把产业走廊建成龙江丝路带的重要节点,全域发展的重要引擎,现代农业发展的先导区,美丽乡村建设的样板区。


    会议听取了市水务局关于我市防汛工作情况的汇报。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做好防汛应急工作,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各有关单位严格排查重点隐患,及时研究防治措施,必要时实行严防死守,确保防汛工作及时到位。消防、武警、预备役等相关单位要严格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严阵以待,一旦需要随时出动,确保安全度汛。


    会议听取了市扶贫办关于我市扶贫攻坚“回头看”省检的汇报。
    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省检反馈的意见进行对照检查,严格管理扶贫专项资金的使用,认真做好扶贫攻坚工作记录存档。
    会议还就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各部门要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斗志和激情,加强部门之间的协调配合,形成强大合力,狠抓工作落实,努力推动全市各项事业发展实现新突破、迈上新台阶。

1

 



网站标识码:2310840001
黑公网安备 23108402000105号

主办单位:中共宁安市委 宁安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宁安市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市政府 7622494 信息中心 7671988
版权所有:宁安市人民政府 通用网址:宁安市人民政府


宁安市人民政府

 德信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