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搜索:
  政务信息搜索
收藏本站
 
首页 | 走进宁安 | 领导之窗 | 党建工作 | 文明宁安 | 古城文化 | 地方经济
  | 新闻中心 | 纪检监察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公示公告 |
导航
 
导航
更多>>  
 
今日要闻
更多>>  
·
·
·
·
·
·
·
·
·
 图片新闻
 
影响营商环境 ..
凝聚监督合力 ..
【新时代文明 ..
【新时代文明 ..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渤海镇】积极开展生产自救及灾后重建

发布时间:2017-07-29  发布人:石秋增 [阅读次数:24446]   [关闭


积极开展农业生产自救

  (林璐璐)受大范围降水和洪水过境影响,截至7月26日10时,宁安市渤海镇多个村屯受灾,个别村屯发生交通受阻、电力临时中断、群众被转移、农田被淹等情况。灾情发生后,全镇上下协力同心,奋力抗洪救灾,将损失降到最低。目前,交通和电力基本畅通,受灾群众得到妥善安置,灾后各项损失统计工作正在开展。

  互帮互助 恢复生产生活

  在宁安市渤海镇,随处可见村民在忙着清洗被洪水浸过的物品。渤海镇小朱家村村支部书记程继光还顾不上抢救自己被洪水肆虐过的家,就带着村领导干部帮助村民收拾屋里院外。

小朱家村干部帮助村民开展生产自救。

  干群协力 共绘同心圆

  “洪水过后,水田里一定要及时排水晾田,冲洗稻叶泥沙,同时追施,进行水伤肥补,保转化,恢复生产。”在渤海镇各个村屯,包村干部深入到农户,不厌其烦地一家一户走访,一遍一遍地耐心提醒生产自救的要点。

  据了解,渤海镇水稻、玉米、土豆、花生等作物在此次洪灾中过水受灾。渤海镇主管领导和相关干部入村指导及时清除垃圾等杂物,同时指导开展恢复生产工作,全面做好灾后防疫工作。

  在渤海镇到处可以看到党员干部帮助村民的感人场景。哪里的村民有困难,哪里就有党员干部来分忧,党员干部成了灾民的“主心骨”。 “生产自救、共建家园”的目标,把干部群众的心拴到了一起,凝聚成一股无坚不摧的强大合力。

1

 



网站标识码:2310840001
黑公网安备 23108402000105号

主办单位:中共宁安市委 宁安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宁安市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市政府 7622494 信息中心 7671988
版权所有:宁安市人民政府 通用网址:宁安市人民政府


宁安市人民政府

 德信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