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搜索:
  政务信息搜索
收藏本站
 
首页 | 走进宁安 | 领导之窗 | 党建工作 | 文明宁安 | 古城文化 | 地方经济
  | 新闻中心 | 纪检监察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公示公告 |
导航
 
导航
更多>>  
 
今日要闻
更多>>  
·
·
·
·
·
·
·
·
·
 图片新闻
 
影响营商环境 ..
【文明古塔 礼 ..
凝聚监督合力 ..
【新时代文明 ..
当前位置:首页宁安消防专栏



宁安市公安局局长霍峰“八一”建军节慰问宁安消防官兵

发布时间:2017-08-02  发布人:杨光 [阅读次数:60010]   [关闭


    8月1日上午,宁安市公安局局长霍峰、副局长张甲平等人代表公安局党委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深入宁安市公安消防大队亲切慰问长期奋战在灭火救援、执勤战斗一线的消防官兵们,并为大队官兵带来了慰问金。
  霍峰局长等一行人来到大队后,参观了大队的人员与车辆。在交谈会上,霍峰局长对大队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祝贺和亲切慰问,充分肯定了宁安消防大队的部队建设和消防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表示大队消防官兵多年来视驻地为故乡,把人民当亲人,在防火灭火、抗洪抢险、应急救援等方面不畏艰险、不怕牺牲,树立了新时期公安消防部队的良好形象,为守护辖区和谐稳定做出了重要贡献。并且希望大队全体官兵继续发扬光荣传统,提高军事素质和业务水平,增强灭火救援战斗能力,取得更好成绩,为建设平安宁安保驾护航,再创辉煌!
  宁安大队付桂鑫大队长代表大队党委和全体消防官兵对公安局局长霍峰及公安局党委的亲切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表示大队消防官兵决不辜负各级领导的关心厚爱,齐心协力,真抓实干,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为宁安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切实为全县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保驾护航。

1

 



网站标识码:2310840001
黑公网安备 23108402000105号

主办单位:中共宁安市委 宁安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宁安市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市政府 7622494 信息中心 7671988
版权所有:宁安市人民政府 通用网址:宁安市人民政府


宁安市人民政府

 德信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