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搜索:
  政务信息搜索
收藏本站
 
首页 | 走进宁安 | 领导之窗 | 党建工作 | 文明宁安 | 古城文化 | 地方经济
  | 新闻中心 | 纪检监察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公示公告 |
导航
 
导航
更多>>  
 
今日要闻
更多>>  
·
·
·
·
·
·
·
·
·
 图片新闻
 
影响营商环境 ..
【新时代文明 ..
【新时代文明 ..
春节返程前, ..
当前位置:首页宁安消防专栏



宁安市政府组织召开医疗系统消防安全问题整改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7-08-17  发布人:杨光 [阅读次数:26000]   [关闭


    为督促和帮扶火灾隐患单位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彻底整改和消除全市重点医疗单位的火灾隐患的问题,8月16日,宁安市政府组织召开医疗场所消防安全问题整改专题会议。宁安市副市长朱杰、公安局副局长张甲平、消防大队大队长付桂鑫、卫生局副局长夏继东、三家隐患医院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大队长付桂鑫通报了宁安市中医院、宁安市人民医院、宁安市第二人民医院消防安全情况,副局长张甲平对三家医疗单位存在的火灾隐患情况和消防大队对其监督执法情况进行了总体介绍,三家医院负责人对隐患存在原因及在整改工作中存在的实际困难进行了汇报。针对三家医院单位在整改隐患中存在的问题与实际困难,副市长朱杰要求:三家隐患单位立即成立推进隐患整改工作小组,层层分解整改任务,明确具体隐患整改责任人,根据存在的火灾隐患难易程度制定出整改推进表,落实整改资金,切实将火灾隐患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对于单位存在的火灾隐患,消防大队已经明确指出,并提出了整改方向,确定了整改时限,隐患单位必须立即行动起来,制定整改计划和防范措施,立即对单位存在的火灾隐患进行整改。三家医院单位负责人表示,将按照市政府和消防大队的要求,加快整改进度,争取早日消除火灾隐患,在隐患未消除前,将采取措施,加强管控,确保不发生火灾事故。
    市政府朱杰副市长强调,组织召开消防安全隐患整改推进会,体现了市政府高度重视三家医院火灾隐患整改工作,三家医院火灾隐患成因复杂、整改困难,整治工作期限长、易反复,隐患整治工作必须整体联动,公安局、消防大队、卫生局合力推进,消防大队要主动上门跟踪服务,组织技术骨干深入隐患单位,实地指导整改工作,卫生局协调解决整改中遇到的困难,最大限度消除火灾隐患,确保全市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1

 



网站标识码:2310840001
黑公网安备 23108402000105号

主办单位:中共宁安市委 宁安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宁安市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市政府 7622494 信息中心 7671988
版权所有:宁安市人民政府 通用网址:宁安市人民政府


宁安市人民政府

 德信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