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搜索:
  政务信息搜索
收藏本站
 
首页 | 走进宁安 | 领导之窗 | 党建工作 | 文明宁安 | 古城文化 | 地方经济
  | 新闻中心 | 纪检监察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公示公告 |
导航
 
导航
更多>>  
 
今日要闻
更多>>  
·
·
·
·
·
·
·
·
·
 图片新闻
 
影响营商环境 ..
【文明古塔 礼 ..
凝聚监督合力 ..
【新时代文明 ..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工商局】宁安市企业名称预先核准登记全程电子化

发布时间:2017-08-17  发布人:赵冶 [阅读次数:24438]   [关闭


    本网讯(赵冶、张影)近日,“宁安联宇工程有限公司”在宁安市政务投资服务中心工商局办公窗口拿到了全程电子化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成为宁安市首个通过外网申请内网审核并获准名称的企业。这是7月份全省实行企业名称全程电子化改革以来,宁安市首例企业名称电子化登记。
  “推行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可大大提高工商登记注册便利化。进一步提升企业登记信息化水平,让企业和群众办事更便捷、更高效,激发企业创业创新活力,共享‘互联网+政务服务’改革成果。”企业登记注册科科长张影介绍说。
     宁安市工商局为方便企业办事,尊重企业的办事途径选择权利,申请人可自主选择窗口登记或全程电子化登记方式,同时不向企业收取任何费用,减少企业负担。网上登记系统企业只需登录黑龙江省工商局公众服务平台申请名称核准,工商局核准后,企业即可凭网上打印的“企业名称网上预先核准告知书”到所在地登记机关打印“企业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 之前,企业只有提交一套纸质申请材料到工商窗口办理单一途径,而现在是由传统的“面对面”转变为 “键对键”与“面对面”双轨服务。
  这项工作举措的推行,大大缩短了办理时间,有效地节省了申请人的时间精力和相关成本,进一步深化了工商注册便利化改革进程,真正做到了让“信息多跑路,百姓少跑腿”。已开通涵盖所有业务类型、适用所有企业类型的网上登记系统,实现企业设立、变更、备案、注销等各个业务环节均可通过互联网办理。同时,也为全面实现企业的全流程网上登记奠定了基础。

1

 



网站标识码:2310840001
黑公网安备 23108402000105号

主办单位:中共宁安市委 宁安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宁安市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市政府 7622494 信息中心 7671988
版权所有:宁安市人民政府 通用网址:宁安市人民政府


宁安市人民政府

 德信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