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搜索:
  政务信息搜索
收藏本站
 
首页 | 走进宁安 | 领导之窗 | 党建工作 | 文明宁安 | 古城文化 | 地方经济
  | 新闻中心 | 纪检监察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公示公告 |
导航
 
导航
更多>>  
 
今日要闻
更多>>  
·
·
·
·
·
·
·
·
·
 图片新闻
 
影响营商环境 ..
【文明古塔 礼 ..
凝聚监督合力 ..
【新时代文明 ..
当前位置:首页古城文化群众文化



同庆建军节 共叙鱼水情

发布时间:2017-08-24  发布人:李大鹏 [阅读次数:32588]   [关闭


    本网讯(石秋增)90年艰辛探索,90年不懈奋斗,热血和奉献谱写壮丽史诗,忠诚和信仰铸就光辉征程。8月1日下午,宁安市喜迎“十九大”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军民联欢会在市图书馆门前广场举行,市领导徐利刃、杨冬梅、陈春生、张超、孙阳中、王欣、吴洪波等观看演出,军地人民共同唱响军民团结,共建和谐的动人乐章。

    演出在古筝齐奏《唯美中国》中拉开帷幕,红色经典歌舞《八月桂花遍地开》生动形象地再现了当年红军带领劳苦大众成立苏维埃政权的喜庆场面;男生独唱《两地曲》表达了分开两地的军人与家属彼此对彼此的无限思念之情;情景快板《向解放军叔叔学习》歌颂了军人钢铁般的意志和为驻地建设无私奉献的美好情怀,展现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浓浓的鱼水深情。

    宁安市作为革命老区,是一片爱国拥军、爱民奉献的热土,军地双方在双拥共建中,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建立了密切协作、休戚与共的鱼水关系。长期以来,驻宁部队官兵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视人民为亲人,把驻地当故乡,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投身地方经济建设主战场,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以人民军队爱人民的实际行动,为推动宁安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在当天演出中由驻军部队战士表演的小品《为荣誉而战》,语言收放自如,诙谐幽默,展示了当代军人的多才多艺,表现了人民军队“忠诚于党、热爱人民、报效国家、献身使命、崇尚荣誉”的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由武警宁安中队带来的武术和军体拳表演则展示了军人过硬的军事素质,赢得观众叫好声不断;小合唱《报答祖国》舞蹈《无名花》、歌曲《正义之道》《美丽的宁安可爱的家园》、配乐诗朗诵《英雄史诗》精彩纷呈。晚会在合唱《万泉河水》《前进吧,中国共产党》的歌声中落下帷幕,整台晚会内容丰富,军旅特色鲜明,展现了宁安市双拥工作成果,谱写了一曲军民团结、共建和谐、鱼水情深的动人乐章。

1

 



网站标识码:2310840001
黑公网安备 23108402000105号

主办单位:中共宁安市委 宁安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宁安市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市政府 7622494 信息中心 7671988
版权所有:宁安市人民政府 通用网址:宁安市人民政府


宁安市人民政府

 德信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