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搜索:
  政务信息搜索
收藏本站
 
首页 | 走进宁安 | 领导之窗 | 党建工作 | 文明宁安 | 古城文化 | 地方经济
  | 新闻中心 | 纪检监察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公示公告 |
导航
 
导航
更多>>  
 
今日要闻
更多>>  
·
·
·
·
·
·
·
·
·
 图片新闻
 
影响营商环境 ..
凝聚监督合力 ..
【新时代文明 ..
【新时代文明 ..
当前位置:首页古城文化群众文化



宁安市朗诵家协会成立并召开了第一次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7-08-25  发布人:石秋增 [阅读次数:33518]   [关闭


    盛世兴文,艺满宁安。在宁安市喜迎党的十九大、大力推进美丽宁安建设之际,在市委宣传部的高度重视和市文联的指导下,8月24日,宁安市朗诵家协会成立并召开了第一次代表大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洪波出席成立大会并讲话,宁安市朗诵家协会的200余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宁安市朗诵家协会成立决定;审议并通过了宁安市朗诵家协会章程。

   会议选举出宁安市朗诵家协会第一届理事会。选举出宁安市第一届朗诵家协会主席、副主席和秘书长。

   吴洪波向宁安市朗诵家协会的成立、向新当选的主席、副主席、秘书长表示祝贺。吴洪波在讲话中指出:朗诵在宁安有历史、有传统。同时,声音是一种社会资源,更是人们沟通交流、表达情感和承载艺术的载体,是人们对社会发展和人类文明做出的贡献。宁安地区有非常好的声音禀赋,宁安的方言和普通话相似度极高,我们要不断整合资源、挖掘潜力,放大优势,把宁安打造成中国普通话之乡、朗诵家之乡,打出真正有影响力的“国字号”品牌。

   吴洪波指出:成立朗诵家协会,传承好、保护好、发展好宁安声音,秉持了一种情怀和责任,要拿出真诚和情怀来做这项工作,让宁安的人们,尤其是宁安的孩子们有更好的机会提高,有更好的平台展示,让宁安一片书声朗朗。

   吴洪波强调:朗诵家协会要持续、深入地开展公益讲学活动,走进学校、社区、机关、村屯,通过举办学习班、培训班,教授朗诵知识和技巧,把朗诵这个“小众”活动逐步培育成全民参与的“大众”活动。要不断丰富朗诵的内涵,把朗诵同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起来,与读好书、创作好作品结合起来,把正能量传递给全社会。要把朗诵逐渐培育成宁安人的重要习惯,宁安的著名品牌,宁安的靓丽名片,要让人们听到朗诵就想起宁安,提到宁安就想起朗诵。同时,协会还要探索发展声音产业,建立起声音的人才输送机制和渠道,形成完整的产业发展体系,把宁安市做成声音大市、中国朗诵家之乡,播音主持人之乡,配音师之乡。

1

 



网站标识码:2310840001
黑公网安备 23108402000105号

主办单位:中共宁安市委 宁安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宁安市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市政府 7622494 信息中心 7671988
版权所有:宁安市人民政府 通用网址:宁安市人民政府


宁安市人民政府

 德信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