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搜索:
  政务信息搜索
收藏本站
 
首页 | 走进宁安 | 领导之窗 | 党建工作 | 文明宁安 | 古城文化 | 地方经济
  | 新闻中心 | 纪检监察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公示公告 |
导航
 
导航
更多>>  
 
今日要闻
更多>>  
·
·
·
·
·
·
·
·
·
 图片新闻
 
影响营商环境 ..
【文明古塔 礼 ..
凝聚监督合力 ..
【新时代文明 ..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廉政建设



廉政桌牌常提醒 款款寄语护廉洁

发布时间:2017-09-04  发布人:赵旭东 [阅读次数:32004]   [关闭


  9月1日,三陵乡纪委定做的亲情廉政桌牌正式上岗了,党员干部的办公桌显著位置上都有一个崭新的亲情廉政桌牌,时时刻刻提醒着党员干部廉洁奉公,这是三陵乡纪委不断创新廉政教育方式,加强廉政文化建设的一项新举措。

  亲情廉政桌牌设计简洁、样式大方,分正反两面,正面以飘扬的党旗为底面,颜色红黄相间,有本人照片、姓名及职务介绍,再配上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实际精心挑选的一句廉政格言,时刻提醒自己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起到警钟长鸣的作用;背面是亲情廉政寄语,以亲人的廉政嘱托为主要内容,无论是语言简洁还是内涵丰富的亲情寄语,无不表达着亲人的关爱和嘱托,利用亲情的独特魅力,积极营造了风清气正、爱岗敬业的良好氛围。

  乡机关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亲情廉政桌牌让每一位党员干部每天上班打开办公室的门第一眼就能看到自己的廉政格言,工作累时抬头看一眼亲人的话语而倍感温暖,遇到腐蚀诱惑时读读亲人的期盼而清醒头脑。亲情廉政桌牌将亲情溶于廉政教育中,充分发挥了家庭助廉的作用,让党员干部时刻警示自己、廉洁奉公。( 杨春莉)

                                  

1

 



网站标识码:2310840001
黑公网安备 23108402000105号

主办单位:中共宁安市委 宁安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宁安市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市政府 7622494 信息中心 7671988
版权所有:宁安市人民政府 通用网址:宁安市人民政府


宁安市人民政府

 德信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