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搜索:
  政务信息搜索
收藏本站
 
首页 | 走进宁安 | 领导之窗 | 党建工作 | 文明宁安 | 古城文化 | 地方经济
  | 新闻中心 | 纪检监察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公示公告 |
导航
 
导航
更多>>  
 
今日要闻
更多>>  
·
·
·
·
·
·
·
·
·
 图片新闻
 
影响营商环境 ..
凝聚监督合力 ..
【新时代文明 ..
【新时代文明 ..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宣传部】“理论云课堂.宁安学习”学考平台正式开通运行

发布时间:2017-09-11  发布人:赵冶 [阅读次数:22140]   [关闭



  本网讯(林竹)近日,宁安市委理论中心组“理论云课堂·宁安学习”学考平台正式开通运行。市委书记、市长徐利刃点击开通平台后,市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集中进行现场注册,并开展了首次答题学习。
  “理论云课堂·宁安学习”学考平台依托微信公众服务号运行,关注后注册为学员即可利用手机客户端随时登录,可查看学习资料进行自学,也可采取“先学后考”的方式进行答题检验自学效果,学习时间灵活不受限制。平台以中央、省、市重大理论、重要部署、重要讲话及“两学一做”等应知应会的内容为学习重点,采取“随时推送、学考结合”的形式,通过碎片化学习方式,逐步提升中心组成员阅读力与学习力,实现学考相济、学研相长的学习目标。
  据悉,宁安市立足干部学习需求,突出学习“供给侧”与“需求侧”两个重点,在“三抓”上下功夫,积极推进市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供给侧改革”,取得显著成效。一是抓龙头、强机制,积极推进党委一把手学习负责制,强化市委书记作为理论学习带头人的示范引领作用,通过健全中心组理论学习领导机构与评学述学考学等措施,推进学习制度化建设;二是抓创新、求突破,先后设立 “微课堂·宁安理论先锋”、“微课堂·宁安理论中坚”和34个“学思争鸣”微信学习群,通过碎片化、菜单制、推送式学习方式,送餐上门、配餐到人,打造理论武装“中央厨房”;三是抓关键、增实效,立足领导科学决策需求和创新发展实际,创设市委理论中心组学研专刊《宁安·策》,牢牢抓住两级党委中心组这个“关键群体”,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群策群力,深思发展之策,推进决策科学化、民主化。日前,宁安作为唯一一家市管县,其中心组理论学习成功经验与突出做法入选《黑龙江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案例选编(2017)》,成为全省县级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工作可供借鉴的优秀范本。
  

1

 



网站标识码:2310840001
黑公网安备 23108402000105号

主办单位:中共宁安市委 宁安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宁安市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市政府 7622494 信息中心 7671988
版权所有:宁安市人民政府 通用网址:宁安市人民政府


宁安市人民政府

 德信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