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搜索:
  政务信息搜索
收藏本站
 
首页 | 走进宁安 | 领导之窗 | 党建工作 | 文明宁安 | 古城文化 | 地方经济
  | 新闻中心 | 纪检监察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公示公告 |
导航
 
导航
更多>>  
 
今日要闻
更多>>  
·
·
·
·
·
·
·
·
·
 图片新闻
 
影响营商环境 ..
【文明古塔 礼 ..
凝聚监督合力 ..
【新时代文明 ..
当前位置:首页外媒看宁安



【黑龙江日报】宁安市妇幼保健院:探索创建方法扎实推进创建

发布时间:2017-09-18  发布人:赵冶 [阅读次数:22948]   [关闭


宁安市妇幼保健院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领导下,不断探索医院发展的新路子和精神文明建设的好方法,医院成立了有专人负责的志愿者服务团队,通过志愿者服务活动增加了医院对社会的影响,传播了正能量。医院坚持由职能科室组织,全体职工参与的业务学习、医德医风学习和中华传统美德学习,同时,把文明职工、文明科室评比同“最美医、护”和“最美家庭”、“最美宁安人”评比相结合,把“德礼满龙江”活动同“健康龙江行动”相结合,把业务学习同传统文化学习相结合。

近年来,该院坚持为敬老院老人和特殊教育学校残疾学生免费体检,为住院产妇免费供应早餐,特殊节日住院患者有礼品;在“三八妇女节”和教师节期间对广大妇女和女教师优惠体检;在全市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和“携手共建幸福家园整脏治乱百日会战”活动中,该院积极参与,投资6万多元对帮建的镜泊新鑫家园的环境进行了综合整治;另外医院志愿者团队坚持开展义诊、无偿献血、清洁公共场所卫生等志愿者活动等所有活动已经形成制度化、常态化。3年来,共优惠各种费用150多万元,使文明创建工作进一步得到升华。

1

 



网站标识码:2310840001
黑公网安备 23108402000105号

主办单位:中共宁安市委 宁安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宁安市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市政府 7622494 信息中心 7671988
版权所有:宁安市人民政府 通用网址:宁安市人民政府


宁安市人民政府

 德信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