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搜索:
  政务信息搜索
收藏本站
 
首页 | 走进宁安 | 领导之窗 | 党建工作 | 文明宁安 | 古城文化 | 地方经济
  | 新闻中心 | 纪检监察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公示公告 |
导航
 
导航
更多>>  
 
今日要闻
更多>>  
·
·
·
·
·
·
·
·
·
 图片新闻
 
影响营商环境 ..
【文明古塔 礼 ..
凝聚监督合力 ..
【新时代文明 ..
当前位置:首页宁安消防专栏



牡丹江市政府安全大检查工作督导组深入宁安市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20  发布人:杨光 [阅读次数:24248]   [关闭


    为全面做好党的十九大安保期间消防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全市火灾形势平稳。9月19日下午,牡丹江安全大检查督导组在商务局副局长赵国栋的带领下,深入宁安市督导检查消防安全工作。宁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涛、消防大队长付桂鑫、建设局副局长王志等多部门领导陪同。
    督导组一行,全面听取了宁安市政府安全大队检查相关工作的情况汇报,查阅了有关文件台帐,充分肯定了宁安市政府开展《全市高层建筑住宅全面推行消防楼长制工作方案(试行)》(宁政办发[2017]83号)此项工作。实地检查了宁安市联通大厦、宁安市渤海龙购物广场有限公司、宁安市幸福里小区、牡丹江烟叶中心库的消防工作开展情况,实地查看了消防工作档案资料,防火巡查记录、查看了微型消防站建设情况。
    检查结束后,督导组充分肯定了宁安市消防安全工作取得的成绩。就做好下一步工作,督导组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进一步落实消防工作责任制。要充分调动各级各部门的工作积极性,层层狠抓落实,结合电气火灾综合治理、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等活动,建立健全齐抓共管的消防工作责任体系。要依靠党委政府,发动行业部门和基层组织,动员全社会力量共同做好消防工作。二是要全面排查隐患,确保防火检查工作不留死角。深刻吸取省内外火灾事故教训,广泛发动一切力量,逐级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坚决杜绝有影响的火灾事故发生。三是要全力做好十九大消防安保工作。要紧紧围绕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消防安全环境的总体目标,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忧患意识,采取超常规措施,运用超常规手段,坚决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坚决实现“三个不发生”工作目标。


1

 



网站标识码:2310840001
黑公网安备 23108402000105号

主办单位:中共宁安市委 宁安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宁安市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市政府 7622494 信息中心 7671988
版权所有:宁安市人民政府 通用网址:宁安市人民政府


宁安市人民政府

 德信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