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搜索:
  政务信息搜索
收藏本站
 
首页 | 走进宁安 | 领导之窗 | 党建工作 | 文明宁安 | 古城文化 | 地方经济
  | 新闻中心 | 纪检监察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公示公告 |
导航
 
导航
更多>>  
 
今日要闻
更多>>  
·
·
·
·
·
·
·
·
·
 图片新闻
 
影响营商环境 ..
凝聚监督合力 ..
【新时代文明 ..
【新时代文明 ..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镜泊乡】金秋献礼 夜校助力

发布时间:2017-10-30  发布人:付文军 [阅读次数:28166]   [关闭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为进一步提高青年干部的综合素质,加强青年干部的自身建设,全面激活农村发展新活力。

1025,镜泊乡党委政府组织开展了镜泊乡青年干部培训班,全乡预备党员和后备干部参加了培训,培训内容分为集中学习、交流研讨和小组活动三部分。乡政府邀请市委党校教师为培训班授课,细致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精神。课后组织了座谈会,邀请了几位德高望重,为镜泊乡发展立下汗马功劳的老党员老干部,同青年人一起畅谈我们的昨天、今天、明天,抒情怀表决心。老党员老干部谈到了他们的创业经验,表示一定要在党的领导下,沿着十九大报告精神的指引阔步前,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全心全意为群众谋福利,肯定了青年干部的干劲足、创新快,应该将镜泊乡优势充分发挥出来,他们将继续支持农村工作,有一份光发一份热。青年干部表示加强对十九大报告精神的学习,继承老一辈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勇做时代弄潮儿,以饱满的热情献礼党的十九大。

1

 



网站标识码:2310840001
黑公网安备 23108402000105号

主办单位:中共宁安市委 宁安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宁安市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市政府 7622494 信息中心 7671988
版权所有:宁安市人民政府 通用网址:宁安市人民政府


宁安市人民政府

 德信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