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搜索:
  政务信息搜索
收藏本站
 
首页 | 走进宁安 | 领导之窗 | 党建工作 | 文明宁安 | 古城文化 | 地方经济
  | 新闻中心 | 纪检监察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公示公告 |
导航
 
导航
更多>>  
 
今日要闻
更多>>  
·
·
·
·
·
·
·
·
·
 图片新闻
 
影响营商环境 ..
【文明古塔 礼 ..
凝聚监督合力 ..
【新时代文明 ..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廉政建设



传承东北抗联精神 打造纪检过硬铁军

发布时间:2017-11-01  发布人:付文军 [阅读次数:35840]   [关闭


 

席永立 石秋增

    近日,宁安市纪委组织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开展“传承红色精神,打造过硬铁军”--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宁安市纪委监察局机关、基层纪委(纪检组)书记和副书记共计85人参加了活动。

    在宁安中心县委旧址,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怀着崇敬的心情为旧址清扫怀念,宁安党史办主任张佩臣的讲解穿越时空隧道,将血与火交织的红色历史清晰地呈现在纪检干部眼前,让大家深刻感受到共产党人为了民族解放、为了人民幸福,不畏牺牲、艰苦斗争,让全体参与者在认识历史的过程中更加感受到革命胜利成果的来之不易。

    据介绍,宁安是中国共产党在东北活动较早的地区。1931年“九•一八”事变后,中共满洲省委(成立于1927年10月)的中心任务,由土地革命转向抗日斗争。为了加强对中东铁路东线和绥宁、吉东地区的领导,1931年末,中共满洲省委决定,将中共宁安县委扩建为中心县委(兼宁安县委),书记潘庆由。中共宁安中心县委成立之初,下属宁安、穆棱县委、密山区委和东宁特支,共有党员280余名。中共宁安县委下属东京城、牡丹江、城关、南区4个区委,13个党支部,114名党员。中共宁安中心县委的成立为领导宁安和绥宁地区的抗日战争肩负起挽救民族危亡的历史重任,提供了重要的组织保证,为抗日民族解放建立了不朽的历史功绩。

    当日,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在党旗下庄严重温入党誓词,年轻纪检干部代表做了表态发言。郑重承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不忘初心,砥砺品质,加强自身锤炼提升,争做忠诚干净担当、德才兼美的执纪“铁军”。

1

 



网站标识码:2310840001
黑公网安备 23108402000105号

主办单位:中共宁安市委 宁安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宁安市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市政府 7622494 信息中心 7671988
版权所有:宁安市人民政府 通用网址:宁安市人民政府


宁安市人民政府

 德信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