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搜索:
  政务信息搜索
收藏本站
 
首页 | 走进宁安 | 领导之窗 | 党建工作 | 文明宁安 | 古城文化 | 地方经济
  | 新闻中心 | 纪检监察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公示公告 |
导航
 
导航
更多>>  
 
今日要闻
更多>>  
·
·
·
·
·
·
·
·
·
 图片新闻
 
影响营商环境 ..
【文明古塔 礼 ..
凝聚监督合力 ..
【新时代文明 ..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党政要闻



一条村路畅民心

发布时间:2017-11-20  发布人:付文军 [阅读次数:17034]   [关闭


 

    “我们这条城乡路新修了硬化路面,出门办事可方便多了。”日前,宁安市东关社区村民何军指着新硬化的村子主路告诉笔者“村民们非常高兴,感谢政府对百姓的关怀。”

   “临江路的基础还是不错的,这几年运菜大车多,对道路损坏非常严重。”宁安镇副书记刘涛介绍说。“市委市政府对民生工作非常重视,知道情况后立即召开议事会议,特事特办,相关部门快速行动,只用了一个半月就竣工了。”

    近年来,宁安市坚持以人民为核心的城乡发展思想,把为群众提供良好的人居环境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始终坚持经济发展不忘保障改善民生,把城乡道路畅通作为统筹城乡发展、推进富民强村的基础工程,促进产业融合、加快转型发展的保障工程,纳入每年政府为民所办实事工程。

   

    宁安镇新胜村紧邻宁古塔大道,该村主路是教育村和临江村两个蔬菜村的必经之路。近几年,随着我市打造东北亚百里农产品产业走廊,运果蔬的大车越来越多,对道路也造成了一定的损毁。临江街改造工程的开工和兴盛路改造工程让附近的居民兴奋不已,奔走相告。“我们城建部门为了保证工程质量,和建设方一道研究解决施工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在施工上普遍用的是钢筋三滚轴工艺。”建筑局项目负责人介绍说。“在相关部门的配合努力下,长1200米,宽6米,改造面积6000平方米,共投资150万元的临江街已施工完毕。”

   “现在可好了,老百姓相当高兴了,还有人要送锦旗呢!”宁安市文庙社区的范师付是一位老党员,指着刚建好的路对记者说:“这条路建好了,我们老百姓的心也通了。”现在路修好了,可以直接把车开到家门口,解决了当地生产资料运输及农产品外销问题,真是为老百姓办了件大好事,也切实改善我们农村生产生活环境。

       

 

1

 



网站标识码:2310840001
黑公网安备 23108402000105号

主办单位:中共宁安市委 宁安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宁安市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市政府 7622494 信息中心 7671988
版权所有:宁安市人民政府 通用网址:宁安市人民政府


宁安市人民政府

 德信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