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搜索:
  政务信息搜索
收藏本站
 
首页 | 走进宁安 | 领导之窗 | 党建工作 | 文明宁安 | 古城文化 | 地方经济
  | 新闻中心 | 纪检监察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公示公告 |
导航
 
导航
更多>>  
 
今日要闻
更多>>  
·
·
·
·
·
·
·
·
·
 图片新闻
 
影响营商环境 ..
【新时代文明 ..
【新时代文明 ..
春节返程前, ..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江南乡】创新载体 六大平台强化廉政教育

发布时间:2017-11-22  发布人:赵冶 [阅读次数:30936]   [关闭


                             邓志文

   利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平台。定期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中央八项规定、新《条例》《准则》等文件精神,观看警示教育片,截至目前,组织学习3次,近200人次参加。通过这些活动强化了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和纪律意识,增强了清正廉洁,遵纪守法的自觉性。

   利用美丽乡村建设平台。7月份开展了江南乡美丽乡村拉练评比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评比,江南乡班子成员及包村干部、片长和各村支书、村长共87人集体拉练,通过活动找差距、找亮点,拉练评比结果计入村干部年终考核,同时对表现优秀的给予表彰奖励。

  利用“七五”普法宣传平台。结合乡司法所普法工作,制作发放廉政警示教育传单、党员规范小卡片100余份。

  利用讲党课平台。结合每月15日讲党课活动和江南乡大讲堂活动,定期邀请纪检、法院、司法等部门优秀业务人员进行讲课,教育全乡党员干部群众,知法懂法,知纪守廉。已经开展一期,邀请市纪委组宣室主任为全乡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题为《常怀敬畏之心,清白做人为官》廉政党课。

   利用精准扶贫工作平台。通过精准扶贫工作,在全乡各个角落广泛进行廉政文化宣传教育,争取在2020年扶贫工作结束时,使人民群众普遍“知廉懂纪”,已发放传单800多份。

   利用网络微信平台。发送廉政短信,共编制各种禁令、条约、要求、警言警语信息200余条,让微信信息成为领导干部职工随身携带的“小警钟”。

 

1

 



网站标识码:2310840001
黑公网安备 23108402000105号

主办单位:中共宁安市委 宁安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宁安市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市政府 7622494 信息中心 7671988
版权所有:宁安市人民政府 通用网址:宁安市人民政府


宁安市人民政府

 德信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