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搜索:
  政务信息搜索
收藏本站
 
首页 | 走进宁安 | 领导之窗 | 党建工作 | 文明宁安 | 古城文化 | 地方经济
  | 新闻中心 | 纪检监察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公示公告 |
导航
 
导航
更多>>  
 
今日要闻
更多>>  
·
·
·
·
·
·
·
·
·
 图片新闻
 
影响营商环境 ..
【新时代文明 ..
【新时代文明 ..
春节返程前, ..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水务局】水务局召开“雪城警示钟”专项廉政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12-04  发布人:赵冶 [阅读次数:37762]   [关闭


    (邱鹏、赵冶)12月1日,水务局按照市纪委《关于开展“雪城警示钟”专项廉政教育活动相关事宜的通知》要求,围绕违法违纪案件结合思想与工作实际,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孟凡斌主持。

   

    会上,孟凡斌向大家通报了违法违纪案件,以案为鉴,分析原因,查找问题。随后各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就自身存在问题、产生原因、整改措施等进行了详细汇报,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多措并举,不断提升拒腐防变能力,有效杜绝违纪违法案件发生。

 

 

    孟凡斌强调:一要加强学习,提高素养,在思想上牢固廉政;二要强化六项纪律,带头遵守政治、组织、工作、生活、群众、廉洁纪律,改善作风,在工作上根植廉政;三要落实监督,履行职责,在制度上保障廉政。

 

 

1

 



网站标识码:2310840001
黑公网安备 23108402000105号

主办单位:中共宁安市委 宁安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宁安市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市政府 7622494 信息中心 7671988
版权所有:宁安市人民政府 通用网址:宁安市人民政府


宁安市人民政府

 德信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