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搜索:
  政务信息搜索
收藏本站
 
首页 | 走进宁安 | 领导之窗 | 党建工作 | 文明宁安 | 古城文化 | 地方经济
  | 新闻中心 | 纪检监察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公示公告 |
导航
 
导航
更多>>  
 
今日要闻
更多>>  
·
·
·
·
·
·
·
·
·
 图片新闻
 
影响营商环境 ..
【新时代文明 ..
【新时代文明 ..
春节返程前, ..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创新图变绘蓝图 发愤图强踏征程

发布时间:2017-12-16  发布人:张宁宁 [阅读次数:78730]   [关闭


创新图变绘蓝图 发愤图强征程

中共宁安市六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隆重开幕

     本网讯(杨玉花 赵冶)12月16日上午,倍受全市人民瞩目的中共宁安市六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市委四楼会议室隆重开幕,全体代表济济一堂,共同回顾宁安今年以来取得的成绩,共同谋划宁安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蓝图。

    市领导徐利刃、杨冬梅、陈春生、张超、孙阳中、王欣、王孔彬、王涛、吴洪波、刘晓华在大会主席台前排就座。不是市委委员的市级领导,纪委委员,乡镇领导,老干部,人大、政协各委办主任,市直各单位、中省直单位领导,省党代表和牡丹江党代表参加会议。

    市委书记、市长徐利刃代表市委常委会,向全会作了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 全面开启建设美好宁安新征程》的工作报告。徐利刃指出,聚力发展,聚势攻坚,“‘十三五’看宁安”初见成效。今年以来,在省党代会精神指引下,在牡丹江市委坚强领导下,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以“‘十三五’看宁安”的目标引领和责任担当,攻坚克难、砥砺前进,各条战线都呈现出蓬勃发展、争先创优的良好态势,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各项决策部署;经济增长稳步提速,特色产业体系初具形态;以产业走廊建设为牵动,农业转型升级取得重大进展;强力推进“2+30”工程,城市功能面貌不断提升;扎实推进各项改革,发展活力进一步释放;积极回应百姓诉求,扎实做好民生工作;连续承办省市六个现场会,传递宁安好声音;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党的建设取得新成效。

    徐利刃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科学谋划美好宁安的奋斗目标。建设美好宁安总的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持续深入落实总书记对我省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市委决策部署,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定实施“七大战略”,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这个第一政绩、加快发展这个第一要务、改善民生这个根本目标,深挖三大优势,厚植三大定位,全力拉开“四个框架”、提升“两个水平”、筑牢“两道防线”,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建设美好宁安的新征程!

    奋斗目标是,用三年时间基本完成建设美好宁安的工作和制度安排。未来三年,地区生产总值年均增长7%,固定资产投资年均增长8%,公共预算收入年均增长5%,规上工业增加值年均增长8%,城乡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年均增长10%以上。

    徐利刃强调,聚焦重点,务实发力,奋力谱写建设美好宁安的壮丽篇章。按照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的要求,积极构建建设美好宁安八大支撑体系。拉开产业框架,夯实发展基础,要按照“一核两带六沟十二园”布局,拉开农业产业框架;按照“一柱两特”结构,拉开工业产业框架;按照“一廊三区”的布局,拉开商贸旅游产业框架。拉开城镇框架,塑造魅力之城,要高标准、大手笔规划设计城市;强力推进“2+30”工程,尽快展现名镇风貌与功能;强化城市管理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拉开开放框架,放大发展格局,要构建“朋友圈”,提升开放功能和完善开放的交通体系。拉开制度框架,激发社会活力,要深化“放管服”改革,释放市场活力;深化资源配置改革,放大要素效益;深化政府运行机制改革,再造工作流程。提升法治水平,弘扬公平正义,要建设法治政府,加强法治教育,提升治理水平。提升文化实力,推进文化繁荣兴盛,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加强先进思想文化引领,繁荣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筑牢民生保障体系,提升底线,要坚决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提升群众收入水平,提升社会保障水平,提升公共服务水平。筑牢生态和安全保障体系,严守红线,要严守生态红线,严守生产安全红线,全面落实主体责任。

    徐利刃要求,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营造建设美好宁安的良好政治生态。全面加强政治建设,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守党员标准;全面加强思想建设,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完善学习平台和学习制度,组织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要树立风清气正的用人导向,坚持严管厚爱并重,营造聚才爱才的浓厚氛围;全面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要实现党组织和工作全覆盖,强化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带头人队伍建设;全面加强作风建设,要持而不息整顿“四风”,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扎实开展作风整顿活动等;全面加强廉政建设,要认真落实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强化纪律教育,推进巡察监督全覆盖,完善巡察工作机制,全面推开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等;全面加强民主政治建设,要充分发挥市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支持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行使职权,支持政府依法行政,支持政协履行职能,支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更好履行职能,推动群团组织改革创新,完善四大班子齐上主战场等制度。

    会上,对《中共宁安市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讨论稿)》进行了说明,书面传达了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会议精神。

1

 



网站标识码:2310840001
黑公网安备 23108402000105号

主办单位:中共宁安市委 宁安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宁安市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市政府 7622494 信息中心 7671988
版权所有:宁安市人民政府 通用网址:宁安市人民政府


宁安市人民政府

 德信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