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搜索:
  政务信息搜索
收藏本站
 
首页 | 走进宁安 | 领导之窗 | 党建工作 | 文明宁安 | 古城文化 | 地方经济
  | 新闻中心 | 纪检监察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公示公告 |
导航
 
导航
更多>>  
 
今日要闻
更多>>  
·
·
·
·
·
·
·
·
·
 图片新闻
 
影响营商环境 ..
【新时代文明 ..
【新时代文明 ..
春节返程前, ..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党政要闻



中共宁安市六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7-12-19  发布人:赵冶 [阅读次数:18856]   [关闭



   本网讯(付文军)12月16日15时,中共宁安市六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会上,市委副书记陈春生宣读了《全会决议(草案)》,大会通过了市委工作报告决议。

    市委副书记陈春生作重要讲话。陈春生指出,全市领导干部紧紧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和《中共宁安市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进行了热烈而充分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报告立意深远、思想深邃、主题鲜明,系统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精髓要义,深入落实了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突出体现了市委对党中央的绝对忠诚,表现出了极强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突出体现了市委在新形势下推动美好宁安全面建设的思想新境界、认识新高度、实践新能力。

    陈春生要求,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部署上来。各乡镇各部门要把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摆到重要日程,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全市上下要迅速把全会精神传达贯彻到每个基层党组织和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在市委的安排部署上来。

    陈春生强调,各部门要结合各自工作职责,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把自己摆进去,把责任扛起来,创造性的开展工作。督办部门要以“四个拉开”“两个提升”“两个筑牢”的八大支撑体系为主线,落实责任、细化方案、强化措施、做好保障,抓重点、攻难点、控节点,切实抓出成效。

    陈春生指出,当前我们面临的困难和考验不少,但只要坚定信心,扑下身子,攻坚克难,持续加大工作力度,就能取得成效。对于确定的各项任务,都要尽全力按期完成。工作态度要坚决,同时也要注意方式方法,巧干不蛮干,要谋定而后动,在摸清底数,做好群众工作的基础上,精准施策,稳妥推进,确保不出任何问题和纰漏。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1

 



网站标识码:2310840001
黑公网安备 23108402000105号

主办单位:中共宁安市委 宁安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宁安市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市政府 7622494 信息中心 7671988
版权所有:宁安市人民政府 通用网址:宁安市人民政府


宁安市人民政府

 德信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