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搜索:
  政务信息搜索
收藏本站
 
首页 | 走进宁安 | 领导之窗 | 党建工作 | 文明宁安 | 古城文化 | 地方经济
  | 新闻中心 | 纪检监察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公示公告 |
导航
 
导航
更多>>  
 
今日要闻
更多>>  
·
·
·
·
·
·
·
·
·
 图片新闻
 
影响营商环境 ..
【新时代文明 ..
【新时代文明 ..
春节返程前, ..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党政要闻



政协宁安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7-12-19  发布人:赵冶 [阅读次数:19570]   [关闭


    本网讯(付文军 赵冶)12月18日15时30分,政协宁安市第七届委员会第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大会通过选举办法、通过补选市政协常委候选人名单、进行选举增补市政协常委;大会宣读优秀政协委员表彰决定;大会听取和审议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报告;大会通过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决议;大会通过大会政治决议。

    会上,丛日凤、程云花、吴辰、乔维兰四位委员代表做了发言,分别以《因地制宜 科学施策 多渠道开展秸秆综合利用》、《建设大基地 发展大职教》、《抱团发展养蜂事业用心酿造甜蜜生活》、《增收富民助扶贫 科普惠农暖寒冬》为主题阐述了在各自领域的新观念、新举措、新作为,市水务局就“倾听呼声主动作为切实做好提案办理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闭幕。

1

 



网站标识码:2310840001
黑公网安备 23108402000105号

主办单位:中共宁安市委 宁安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宁安市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市政府 7622494 信息中心 7671988
版权所有:宁安市人民政府 通用网址:宁安市人民政府


宁安市人民政府

 德信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