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搜索:
  政务信息搜索
收藏本站
 
首页 | 走进宁安 | 领导之窗 | 党建工作 | 文明宁安 | 古城文化 | 地方经济
  | 新闻中心 | 纪检监察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公示公告 |
导航
 
导航
更多>>  
 
今日要闻
更多>>  
·
·
·
·
·
·
·
·
·
 图片新闻
 
影响营商环境 ..
【新时代文明 ..
【新时代文明 ..
春节返程前, ..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党政要闻



联合党委引领电商产业园发展

发布时间:2017-12-27  发布人:付文军 [阅读次数:18796]   [关闭


     本网讯(付文军)12月26日,德诚农民工匠创业园和德诚农民工匠创业园联合党委在宁安市东京城镇成立。

  

   互联网+德诚农民工匠创业园是东京城镇谋划的创新创业项目,以本地资源为依托,以新经济时代高性价比农匠产品为核心,融合创培育和孵化平台,借助线下旅游客源资源,引入线上销售和推广理念,充分利用既有的空置民房,建设宁安市农民创业、工匠创新、三产联动、多元业态的新型农村经济创新孵化平台。

   以德诚农创园区为核心,整合东京城镇党委、东京城林业局党委及牡丹江车辆段东京城站党总支,通过联建共建的形式,成立联合电商党委。实行政府监管与服务,电商企业专业化运营。以创业园为引爆点,通过产权股改盘活于家老村两百多栋闲置民房,实现老区落户、创客集聚、园内孵化。继而招引企业入驻于家30万平方米建设用地,带动餐饮、娱乐、服务行业在于家老村落户经营。以沿江大米、黑玉米及山产品等特色农副产品为主,带动园区平台销售,集传统自产自销模式、网络销售模式和建立大数据云平台销售模式,按需定购,形成“高端定制模式”,带动全镇农业产业突破长期以来的低端销售瓶颈。

1

 



网站标识码:2310840001
黑公网安备 23108402000105号

主办单位:中共宁安市委 宁安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宁安市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市政府 7622494 信息中心 7671988
版权所有:宁安市人民政府 通用网址:宁安市人民政府


宁安市人民政府

 德信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