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搜索:
  政务信息搜索
收藏本站
 
首页 | 走进宁安 | 领导之窗 | 党建工作 | 文明宁安 | 古城文化 | 地方经济
  | 新闻中心 | 纪检监察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公示公告 |
导航
 
导航
更多>>  
 
今日要闻
更多>>  
·
·
·
·
·
·
·
·
·
 图片新闻
 
影响营商环境 ..
凝聚监督合力 ..
【新时代文明 ..
【新时代文明 ..
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宁安未成年人



江南乡妇联携手江南小学 走进亲子阅读

发布时间:2018-04-23  发布人:卢珊 [阅读次数:28038]   [关闭


    为弘扬优良家风家教,引导家长科学教子,推动良好家教家风的形成和传承,搭建校园与宁安市朗诵艺术家协会输送人才的桥梁,近日,江南乡妇联携手江南小学组织开展了“诵读经典美文、争做博学少年”迎六一亲子阅读活动。

    活动中,孩子们挑选自己喜爱的文章,与家长坐在一起阅读、讨论,共同分享一段充满温暖的快乐时光,并积极踊跃的分享了自己的阅读感受。市少儿办副主任王倩同志还倡议让广大家长离开电视,放下手机,每日花半小时与孩子共同尝试丰富多样的亲子阅读方式,可以共同汲取知识,共同进步,孩子与父母的沟通增加了,感情也会递增,可以共同收获读书带来的欢笑与共鸣,创建和谐的家庭关系,开启亲子阅读新风尚。

    此次活动,家长们纷纷表示,良好的阅读行为是建立亲子关系的有效途径之一。家长应该积极参与到孩子的阅读活动中去,引导、激发孩子的阅读兴趣,感受书香的独特魅力,为宁安市朗诵艺术家协会输送更多的“小朗诵家”。


 

1

 



网站标识码:2310840001
黑公网安备 23108402000105号

主办单位:中共宁安市委 宁安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宁安市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市政府 7622494 信息中心 7671988
版权所有:宁安市人民政府 通用网址:宁安市人民政府


宁安市人民政府

 德信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