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搜索:
  政务信息搜索
收藏本站
 
首页 | 走进宁安 | 领导之窗 | 党建工作 | 文明宁安 | 古城文化 | 地方经济
  | 新闻中心 | 纪检监察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公示公告 |
导航
 
导航
更多>>  
 
今日要闻
更多>>  
·
·
·
·
·
·
·
·
·
 图片新闻
 
影响营商环境 ..
【文明古塔 礼 ..
凝聚监督合力 ..
【新时代文明 ..
当前位置:首页服务群众



爱心涌动 年味渐浓

发布时间:2018-01-31  发布人:唐文静 [阅读次数:27626]   [关闭


    进入腊月,人们盼年、备年。宁安市城区街道社区早早行动,为那些贫困家庭备年货,送温暖。
    市政府春节慰问专项资金财政部门已拨付到位,民政部门提供的米面物资已准备就绪,街道社区敲定走访慰问家庭名单,做好了走访慰问的各项准备工作。今年城区街道春节走访慰问工作,坚持走弱势群体家庭、看居民衣食冷暖、问生活困难问题、帮过好新春佳节,让贫困家庭都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不让一户掉队,不让一人失落。
    各社区还以其他多种方式,向老年人和贫困居民献爱心。文庙社区组织老党员写好了春联福字,农历小年要给贫困居民家“送福”,腊月二十四还要举办“欢天喜地过大年”送文化活动。西关社区志愿者走进老年公寓,为老人包饺子,还与机关事业群成员慰问了张淑华老人。虹桥社区组织志愿者参加为环卫工人包饺子献爱心活动,并与社会爱心人士联手将走访慰问3户贫困家庭。乐园社区党委举办了迎新春居民大联欢活动,并表彰了第二届“最美小区人”,社区书法爱好者为居民“写福送福”。东关社区与机关事业群部分成员携手将慰问两户贫困家庭。铁工社区将对辖区内两户留守儿童家庭走访慰问。
    春节临近,宁安市城区街道社区走访慰问大幕全启,走访慰问活动陆续展开,我们共同祝愿社区大家庭新的一年里,一切更好。

1

 



网站标识码:2310840001
黑公网安备 23108402000105号

主办单位:中共宁安市委 宁安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宁安市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市政府 7622494 信息中心 7671988
版权所有:宁安市人民政府 通用网址:宁安市人民政府


宁安市人民政府

 德信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