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搜索:
  政务信息搜索
收藏本站
 
首页 | 走进宁安 | 领导之窗 | 党建工作 | 文明宁安 | 古城文化 | 地方经济
  | 新闻中心 | 纪检监察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公示公告 |
导航
 
导航
更多>>  
 
今日要闻
更多>>  
·
·
·
·
·
·
·
·
·
 图片新闻
 
影响营商环境 ..
【文明古塔 礼 ..
凝聚监督合力 ..
【新时代文明 ..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钢铁团队



组工干部应成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排头兵

发布时间:2018-04-17  发布人:霍旺 [阅读次数:28350]   [关闭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组部部长陈希强调,组织系统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结合职能、融会贯通抓好落实,锐意进取、永不懈怠提高组织工作质量,为完成好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组织部门要承担起双重责任,既要自身带头学习贯彻,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又要结合工作职能,切实把党员、干部、人才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宏伟目标和各项任务上来。而组工干部不仅要积极主动地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更应成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排头兵!
    学习新思想,争当领会精神的排头兵。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和新党章是全党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通过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党的十九大主题、过去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个重大论断、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的新特点、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指导意义、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国家的新目标等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
    树立新理念,争当勇于担当的排头兵。新时代党的建设工作中,更加要迎难而上,敢于打破常规,突破“条条框框”,提出独到见解,解决新矛盾、完成新任务、适应新形势。在具体工作中,要以功成不必在我、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魄力,推动各项组织工作创新发展;以工匠精神、钉钉子精神选好人、用好人、把好关。特别是在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工作上,要敢讲真话、善听实话,推荐干部出于公心,举贤荐能,考察干部做到客观公正、评价准确。
    采取新举措,争当改革创新的排头兵。创新是组织工作 发展的动力源泉,十九大报告指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裝头脑,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作为组工干部要把十九大精神內化于心、外化于行,创新工作机制、载体和工作方法,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寻求组织工作的创新点。既要坚持原则又要与时俱进,既要继承优良传统又要敢于突破陈规,以理念创新帶动工作创新,使组织工作增强时代性、体现科学性、富于创造性。
    转变新作风,争当遵规守纪的排头兵。组工干部的岗位特殊,要求高、监督严、付出多,一定要讲党性讲原则,“慎独慎微”,管好自己、管好家人,真正做到“底线不丢、红线不越、高压线不碰”。要带头参加党内教育活动,践行“三严三实”标准,积极投身“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努力成为各级党员干部的模范。
    党性强,才能把握方向;敢担当,才能突破藩篱;出实效,才能更好为广大党员服务。新时代的号角已经奏响,作为组工干部应当以坚定的理想信念、过硬的工作能力、优良的工作作风,在新时代上有新气象、新起点上有新开拓、新使命上有新作为、新目标上有新收获。

 

1

 



网站标识码:2310840001
黑公网安备 23108402000105号

主办单位:中共宁安市委 宁安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宁安市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市政府 7622494 信息中心 7671988
版权所有:宁安市人民政府 通用网址:宁安市人民政府


宁安市人民政府

 德信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