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搜索:
  政务信息搜索
收藏本站
 
首页 | 走进宁安 | 领导之窗 | 党建工作 | 文明宁安 | 古城文化 | 地方经济
  | 新闻中心 | 纪检监察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公示公告 |
导航
 
 
·
·
·
·
·
·
·
·
·
图片新闻  
影响营商环境 ..
【文明古塔 礼 ..
凝聚监督合力 ..
【新时代文明 ..
当前位置:首页古城文化群众文化



宁安市文化进万家惠民演出

发布时间:2018-02-27  发布人:吴宸 [阅读次数:23158]   [关闭


    宁安市文化进万家惠民演出暨“宁古塔红色文艺轻骑兵”小分队走进马河乡、石岩镇

    2018年1月31日,主题为“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惠民演出分别来到马河乡跃进村、石岩镇爱路村。我市政协文艺界委员、市文联戏曲、音乐、书法、美术、摄影各协会和市文化馆组成一支“宁古塔红色文艺轻骑兵”小分队,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老百姓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将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传到了基层,唱进了老百姓心间。

    本次演出的一大亮点是由宁安市戏曲家协会的会员们将传统戏曲艺术带到乡村,在一曲《百花迎春》中,宁安市“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惠民演出正式拉开帷幕。整台演出还加入了舞蹈、器乐演奏、小品等精彩节目,让在场观众大饱眼福,整场演出气氛热烈、掌声阵阵。

    当天,宁安市政协文艺界委员代表、宁安市书法家协会还组织了为贫困儿童春节送温暖、“写春联·送春联”送“福”进万家等活动,为村民们送上新春的祝福,营造浓浓的年味。

1

 



网站标识码:2310840001
黑公网安备 23108402000105号

主办单位:中共宁安市委 宁安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宁安市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市政府 7622494 信息中心 7671988
版权所有:宁安市人民政府 通用网址:宁安市人民政府


宁安市人民政府

 德信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