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搜索:
  政务信息搜索
收藏本站
 
首页 | 走进宁安 | 领导之窗 | 党建工作 | 文明宁安 | 古城文化 | 地方经济
  | 新闻中心 | 纪检监察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公示公告 |
导航
 
导航
更多>>  
 
今日要闻
更多>>  
·
·
·
·
·
·
·
·
·
 图片新闻
 
影响营商环境 ..
【文明古塔 礼 ..
凝聚监督合力 ..
【新时代文明 ..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城区工委】跃动着的“红马夹”

发布时间:2018-04-02  发布人:赵冶 [阅读次数:34728]   [关闭


 

    

   (张宁宁 林丹凤)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第55个“学雷锋日”和第19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到来之际,宁安市城区街道社区志愿服务工作站以便民、惠民为目的,以各社区为单位,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近日里,一批批头戴小红帽、身披红马夹的社区志愿者们,活跃在古城宁安,奔忙在小区街巷里,成为这个春日里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

   3月5日,文庙社区志愿服务工作站组织志愿者30人,清理社区内住宅区的垃圾和积雪,通过集中清理,历经一个多小时的奋战,使楼院环境焕然一新。有效解决小区环境脏乱差现象,改善了小区卫生环境,为居民提供了良好的生活环境,志愿活动得到了居民的支持和称赞,纷纷自发参与到活动中来。

   3月14日 ,“文明交通、安全出行”主题志愿活动在市区主要交通路口展开,志愿者一边向车辆行人宣传“文明礼让”的传统美德,一边帮助交警维护交通秩序,用实际行动形成一道文明风景。通过活动,切实提高了市民的文明交通意识,强化了文明交通行为习惯,在构建文明出行、营造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与此同时,关爱残疾人、沿江巡查保洁、慰问百岁老人等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在各社区相继展开,志愿者以火一样的热情,用扎实有效实际行动将整个古城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推向高潮。

   近年来,宁安市城区街道社区志愿服务工作站以建设“德信宁安”为目标,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创新志愿服务工作方式,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已经成为宁安市志愿服务工作的一面旗帜。

 

1

 



网站标识码:2310840001
黑公网安备 23108402000105号

主办单位:中共宁安市委 宁安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宁安市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市政府 7622494 信息中心 7671988
版权所有:宁安市人民政府 通用网址:宁安市人民政府


宁安市人民政府

 德信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