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搜索:
  政务信息搜索
收藏本站
 
首页 | 走进宁安 | 领导之窗 | 党建工作 | 文明宁安 | 古城文化 | 地方经济
  | 新闻中心 | 纪检监察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公示公告 |
导航
 
导航
更多>>  
 
今日要闻
更多>>  
·
·
·
·
·
·
·
·
·
 图片新闻
 
影响营商环境 ..
【新时代文明 ..
【新时代文明 ..
春节返程前, ..
当前位置:首页服务群众



关心老人 大爱无声

发布时间:2018-04-13  发布人:唐文静 [阅读次数:28272]   [关闭


    4月11日上午9点,西关社区发放智能黄手环定位贴活动正在进行。智能黄手环定位贴是为有走失危险的老人设计的,现场向老人免费发放60条防走失黄手环。

    在发放现场,工作人员向老人们介绍了黄手环的功能和使用方法。“黄手环”通体为黄色硅胶制成,外形酷似手表,有带扣、扣眼,具备防水功能,手环中间的“信息存放口”内可以放入纸条,家人可以将老人的姓名、家庭住址、家属联系方式等基本信息写在纸上,放进黄手环内。老人一旦走失,我们可以通过黄手环资料联系其家人,助其回家。在了解了智能“黄手环”的“特异”功能之后,老人们非常喜欢,纷纷领取。

    当您在大街上看到有佩戴黄手环的老人时,请注意他可能需要帮助。在他处于危险或茫然中,请查看他的手环,联系他的家人,帮老人找到回家的路。

    善待老人的社会,是温暖的,我们都不是旁观者。

 

1

 



网站标识码:2310840001
黑公网安备 23108402000105号

主办单位:中共宁安市委 宁安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宁安市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市政府 7622494 信息中心 7671988
版权所有:宁安市人民政府 通用网址:宁安市人民政府


宁安市人民政府

 德信宁安